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资讯 >亚马逊击败谷歌 称霸智能音箱市场

    亚马逊击败谷歌 称霸智能音箱市场

    2017-10-18 16:52:5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阔达迎草丛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亚马逊击败谷歌 称霸智能音箱市场

    据外媒报道,亚马逊正在赢得智能音箱市场大战的胜利。

    根据来自Strategy Analytics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亚马逊的Alexa智能助手在智能音箱市场已经击败了谷歌(微博)。

    Strategy Analytics表示,到2017年年底,亚马逊Alexa在智能音箱类产品中的覆盖率将达到68%,这其中包括了亚马逊自家的Echo系列产品以及第三方智能音箱。比如Sonos很快也会推出一款内置Alexa智能助手的扬声器产品。

    亚马逊在智能音箱市场拥有这么大的市场份额,其实并不让我们感到意外。因为Echo系列产品在价格区间上,已经覆盖到了多种不同的层次。从价格最低的35美元Echo Dot、到售价179美元的全尺寸Echo Show,甚至还可以通过显示屏进行视频聊天。同时不久之前亚马逊还推出了多款升级版的新一代Echo系列产品,并且将在今年年底之前正式上市。

    而通过Strategy Analytics的数据来看,第四季度谷歌的市场份额将达到24%。谷歌最近刚刚发布了价格同样很便宜的Google Home Mini智能音箱,但是这款产品似乎在发售之前就遇到了问题。有人发现提前发放给部分测试用户的Google Home Mini在没有经过允许的情况下就会自动录音并上传,而谷歌调查后认为是Google Home Mini的触控按钮硬件出现了问题,并且在正式版本上市之前通过更新的方式禁用了该功能。

    Strategy Analytics认为,在2020之前,亚马逊、谷歌和百度将成为智能音箱市场的最主要代表。同时三家公司都将向第三方厂商开放自己的语音助手使用权限。

    由于苹果的HomePod智能音箱要到年底才会上市,因此Strategy Analytics并未将苹果统计在列。

    亚马逊击败谷歌 称霸智能音箱市场

    来源:与非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01842491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