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长虹净水:立足全新的云服务系统 加快智能发展步伐

    长虹净水:立足全新的云服务系统 加快智能发展步伐

    2017-10-17 19:01:2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怡然给篮球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长虹净水:立足全新的云服务系统 加快智能发展步伐

    目前,智能化已经成为净水器行业的突破点之一。就像智能手环能帮我们记录时间、步数、心跳频率、卡路里消耗、深度睡眠时间等,净水器智能化,也可以帮我们实时监控滤芯状态、监测水质状况等。

    在净水的智能化方面,长虹无疑是走在行业前列的。自2012年进军净水行业以来,长虹不断实现跨越式发展,尤其在2016年3月推出智慧厨房,把智能净水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据了解,长虹智慧厨房主要由长虹智能厨卫系统和长虹智能净水系统协同集成。而长虹智能厨卫系统则由“i+智能厨卫”技术核心来控制吸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等厨卫设备,继而向用户提供智慧烹饪、智慧沐浴等智慧服务。长虹智能净水系统则由“i+智能净水”技术核心来控制反渗透净水机、中央软水机、中央净水器、管线机等净水设备,继而向用户提供智慧饮水、智慧用水等智慧服务。

    对于长虹来说,智能不仅仅是技术,更是思维,是战略。在今年的第十届上海国际水展上,长虹净水继续发布智能净水3.0时代,通过软件的升级把净水的智能化往更人性化方向去突破。

    在展会上,长虹第3代智能净水产品正式开始上线。同时,长虹净水推出了最新的云服务系统,旨在组建一个智能3.0净水智慧平台。这个云服务系统一共由四大模块组成:厂商管理系统、经销商系统、专为售后服务开发的掌上服务系统:师傅APP、针对用户使用需求的:用户APP。这四大模块针对不同定位自成系统,同时又四位一体,依附于云端,实现互联互通。

    长虹净水:立足全新的云服务系统 加快智能发展步伐_1

    在上海国际水展上,长虹净水正式发布第3代智能净水产品

    中国地域辽阔,自然环境的不同造成各个地方水质的不同。长虹净水通过最新的云服务系统,可实现对全国各大区域的水质情况进行精准检测,打造属于自己的净水大数据,进而针对性地开发出更加优质适用的净水产品。另外,基于这套系统,长虹净水将会推出租赁、买断两种截然不同的零售模式,用户可以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选择更适合自己的方式来享用长虹净水产品带来的健康便捷。

    净水器的智能化,有利于解决净水器行业最重要的一个环节:售后服务。通过净水器产品自带显示、监测功能,以及客户端监测与查看功能,可以实时掌握家中的净水器的使用状况,第一时间判断净水器滤芯更换的时间,链接更换对接的人员,这是净水器服务便捷的一大步。

    “净水要做的不光是产品,更多的是服务。我们第3代智能净水产品,除了在去年的智能化基础上能够检测到水质、滤芯的使用情况外,还可以利用长虹云服务系统监测消费者使用过程的每一个环节,从而真正为消费者提供他们想要的服务。” 长虹日电副总经理余文君在接受《艾肯家电》采访时介绍道,“我们希望通过长虹云服务系统与消费者建立长久的联系,实现****,让消费者的利益达到最大化。”

    长虹净水:立足全新的云服务系统 加快智能发展步伐_2

    这次上海国际水展,长虹不仅带来了全新的净水机产品,而且提供了全屋净水解决方案

    在交谈的过程中,余文君多次提到服务的重要性。“我们在走访一些三四级市场时发现,很多用户买了净水器以后再也找不到服务的厂家了。做净水不是做产品这么简单,要把净水当做良心行业来做,把产品卖出去以后,不能不问不顾。”为此,长虹建立了一套自己的售后服务体系,所有净水产品的安装、售后都由长虹自己负责,消费者有任何问题,都可以拨打统一的售后服务电话4008111666,由长虹自己的人员上门来服务,解决用户的问题。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正是始终秉持着这样一份对消费者对行业的责任感,长虹净水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保持稳定的增长。据余文君介绍,在过去的2016年,长虹净水实现了一个亿的销售规模。在此基础上,今年上半年又实现60%的同比增长。

    在渠道建设方面,长虹净水亦有斩获。“我们不仅利用长虹彩电以及厨卫的终端网点来上净水产品,同时还在建立长虹净水专卖店,今年的计划是建立一千家,到目前为止已经有400多家。”

    在余文君看来,长虹净水之所以能实现快速增长,做好售后服务只是其中的一个方面,最根本的还在于长虹强大的品牌优势,以及58年军工制造的品质背书。在做净水产品的时候,长虹除了整机要保持最好的品质,对每一个部件的选择也要求是最好的品质。为此,长虹净水选择与行业内优质供应商——三角洲水泵合作。从今年6月份开始,长虹净水所有上市的新品均会采用三角洲的泵,水机核心部件泵的质保期会延长到5年。

    长虹净水能够在短短的两年时间实现弯道超车,还在于其敢于走在行业前面,率先引入智能化战略,提出“智能净水”的理念,以解决用户痛点和挖掘用户的潜在需求为出发点,不断研发智能净水产品。

    未来,长虹净水将立足全新的云服务系统,持续投入开发,加快智能发展步伐,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多元、更贴近用户实际需求的智能产品和创新服务。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01742489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