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板川集成灶全国“质量月”获捷报!荣获中国“质量之光”!

    板川集成灶全国“质量月”获捷报!荣获中国“质量之光”!

    2017-10-17 15:51:5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大气和水壶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板川集成灶全国“质量月”获捷报!荣获中国“质量之光”!

    绍兴板川电器有限公司于2017年“质量之光”公众评选活动中脱颖而出,被广大公众评选为“全国集成灶行业质量领先品牌”、“全国质量诚信标杆典型企业”、“全民集成灶行业质量领军企业”。

    板川集成灶

    集成灶品牌

    板川集成灶

    2017年9月是我国第40个全国“质量月”。我国“质量月”活动始于1978年,是在我国政府相关主管部门的倡导和部署下,以多种形式于每年的9月在全国范围内动员全社会尤其是广大企业积极参与,长期组织开展的一项重大质量活动和群众性质量主题活动。意在提高全民产品质量的追求,提升国家质量竞争力,推进建设质量强国。

    集成灶品牌

    “质量之光”公众评选活动自活动日起,就引起了广泛的关注,“用社会的眼光看质量”通过广大公众来票选心中的“质量之光”。参与评选的企业有来自一线的“工匠精神”代表,也有科研和理论研究领域的“创新引领代表”,大幅度提高了入围门槛。

    板川集成灶

    此次,绍兴板川电器有限公司荣获“全国集成灶行业质量领先品牌”、“全国质量诚信标杆典型企业”、“全民集成灶行业质量领军企业”正是全国人民对板川安全集成灶最好的认可。绍兴板川电器有限公司,一直秉承着安全生产、优质生产的原则,打造高品质安全集成灶。

    为保障板川安全集成灶品质及安全使用,绍兴板川电器有限公司售后部门,每年都安排“售后质量万里行”。专业的售后人员带着专业的知识、丰富的经验,前往全国各地为用户检测板川安全集成灶的品质安全、使用安全。

    集成灶品牌

    在众多同类品牌中,击败对手成为全国公众心中的“全国集成灶行业质量领先品牌”、“全国质量诚信标杆典型企业”、“全民集成灶行业质量领军企业”,成为中国制造的“质量之光”,是所有板川人不懈努力的结果。在日后的发展道路中,绍兴板川电器有限公司将继续以“工匠精神”,以为中国制造添砖加瓦为荣!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01742479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