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锁具资讯 >正视未来竞争格局,霸菱仍以品牌、品质和渠道为重点

    正视未来竞争格局,霸菱仍以品牌、品质和渠道为重点

    2017-10-18 16:52:4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电灯胆虚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正视未来竞争格局,霸菱仍以品牌、品质和渠道为重点

    指纹锁在中国的发展已经好一段时间了,数据分析显示大家的主要消费观从一开始的低端指纹锁慢慢转移到中高端的指纹锁上面去,而国内指纹锁市场发展空间仍然很大,在下一阶段,指纹锁企业会不断加强品牌意识,注重产品质量的提升和生产工艺的进步,为国产指纹锁产品的竞争力充能。

    正视未来竞争格局,霸菱仍以品牌、品质和渠道为重点_1

      

    随着我国五金市场的蓬勃发展,锁具市场也便趁势而上,锁具市场的整体容量现已达到800亿之多,而浙江、广东是锁具生产厂家的主要集中地。民用市场的需求量也在不断增长中,无论是传统的制锁企业,还是新兴的指纹锁企业,指纹锁行业整体都在不可抗拒地发展着。

    中国指纹锁生产和消费的提高,是有目共睹的事实。国内指纹锁产业年销售额高达500亿元以上,未来我国指纹锁市场仍将以每年10%以上的速度增长。以这种强势延续下去,指纹锁市场的未来是不可想象的,指纹锁种类的繁多、市场的丰富,更彰显了指纹锁特色市场发展的必要性。打造高门槛、高专业化、高端智能锁具的劳动密集型特色产业,是中国指纹锁产业未来的必经之路。

    正视未来竞争格局,霸菱仍以品牌、品质和渠道为重点_2

    未来的竞争格局仍将是品牌、品质和渠道。特别是未来市场的竞争将不再会是国内企业的竞争,国外的锁具巨头纷纷涌入中国市场,外企收购中国企业的行动在加速。国内企业自主品牌的建设将会驱动正能量发挥,以自主创新为动力的品质提升和高端产品研发,必将赢得市场更多消费者的认可,分享高附加值市场的蛋糕。

    数据显示指出:目前的智能锁具行业已经开始向中高档位次进阶,由以前传统的作坊式制造开始转向品牌性企业设计。名牌产品越来越受到新生的中产阶级消费者的欢迎。而国内发展思路的狭隘使得整个产业链无法延展,难以形成系统化,序列化的发展。多数企业只能代理国际品牌成为一个打工者,在国内指纹锁这一片广阔市场上沦为配角。霸菱指纹锁已经意识到了这一点,所以打造指纹锁行业自己的品牌也成为霸菱眉睫的事情,在未来,霸菱指纹锁必定会在品牌打造上下大力气,用高端品牌去冲击国内外市场。

    正视未来竞争格局,霸菱仍以品牌、品质和渠道为重点_3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01742479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锁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