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浙江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省建设厅联合调研组到访亿田集成灶

    浙江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省建设厅联合调研组到访亿田集成灶

    2017-10-17 09:51:3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无语裙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浙江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省建设厅联合调研组到访亿田集成灶

    10月16日,浙江省发改委外经处副处长戚飚,省财政厅金融处副处长洪小然,省建设厅计财处徐法江、金婧靓一行在嵊州市副市长娄万总的陪同下调研亿田集成灶,公司董事长孙伟勇全程陪同。

    亿田集成灶

    集成灶品牌

    亿田集成灶

    戚副处长一行首先参观了绍兴市十佳科普馆——亿田科技馆。在孙董的讲解下,亿田二十六年的企业发展蓝图在戚副处长的眼前徐徐展开,荣获“绍兴市市长质量奖”、“浙江工业企业三十强”等诸多荣誉。随后近距离体验了亿田集成灶高达99.95%的强劲吸油烟效果,戚副处长对亿田集成灶致力于打造的“无害厨房”理念表示肯定。

    集成灶品牌

    亿田集成灶

    跟随着亿田工作人员的脚步,戚副处长来到了亿田党建荣誉室。参观中孙董表示,为了响应党的号召,亿田充分重视党建工作的开展,随着品牌建设快速推进,人文素质逐步提升,凭借着优秀的工作团队和各项党建工作的有效落实,亿田荣获“四星级基层党组织”等荣誉称号。

    集成灶品牌

    亿田集成灶

    座谈会上,孙董向与会人员详细汇报了亿田近年来的发展成绩与未来前景规划。2015年首批41张“浙江制造”证书,亿田拿到4张,是第一家得到认证的集成灶企业;2017年,亿田再添两张“浙江制造”认证证书,成为行业荣获最多“浙江制造”认证证书企业。未来亿田将继续牢牢践行“浙江制造”品质标准,贯彻落实“八八战略”,打好转型升级组合拳,以身作则持续领跑行业发展,为“浙江制造”树立示范标杆。

    集成灶品牌

    亿田集成灶

    戚副处长听后对亿田深度落实“浙江制造”标准给予充分肯定与赞扬,并表示随着“浙江制造”品牌培育工作的推进,“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高点定位”的初衷愈发坚韧。亿田作为行业首批通过“浙江制造”认证企业,应担负起厨电行业领头作用,奏响浙江制造业整体转型升级的集结号,成长为“浙江制造”品牌的领航企业。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01742464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