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2017美尼美重磅开启除醛家居生活,十月大放价

    2017美尼美重磅开启除醛家居生活,十月大放价

    2017-10-14 08:06:1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楼房儒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7美尼美重磅开启除醛家居生活,十月大放价

    随着全民收入水平不断提高,买房热持续升温,导致家具行业迅猛发展,全民家居生活条件大幅度提升。然而,装修污染成为了健康“大难题”,甲醛中毒事件频频发生,真真切切的家庭悲剧警示我们甲醛问题不可小觑,除醛行动迫在眉睫。

    2017年,美尼美定制联合科研机构利用C&D并联除醛技术,采用健康环保的除醛作用基,正式推出美尼美除醛板。并在十月份全国范围内开展“除醛298”行动,全国终端门店除醛板活动价统一为298元/㎡,正式拉开美尼美除醛护家的第一战,惠送全民健康生活,不留余力。

    2017美尼美重磅开启除醛家居生活,十月大放价_1

    前端市场火力全开,紧锣密鼓开展除醛行动,后端生产美尼美也是做得滴水不漏,开发了北美胡桃、奥地利黄枫、苏香桐、北欧阳光、纯黄、纯粉、纯绿七个色系,基本满足消费者对家具配色的要求。同时,美尼美研发中心设计出以北美胡桃为主材的美式轻奢风格-经典美式咖啡和北欧阳光为主材的欧式风情-北欧阳光等多个定制除醛家具系列,一经推出,便深受消费者喜爱。

    2017美尼美重磅开启除醛家居生活,十月大放价_2

    2017美尼美重磅开启除醛家居生活,十月大放价_3

    “除醛298”行动以美尼美1+M模式为执行标准,总部指派市场部营销特战队奔赴各地区门店指导帮扶,以实战培训提高门店活动实操能力,全面提升客户进店体验,细节处体现贴心服务,全局氛围专业性与温馨感并存。

    店内开展“除醛魔方”实验,让客户能近距离见证除醛板的除醛效果,实验过程以专业性和真实性为原则,不断下降的甲醛含量证明了除醛板确实有除醛净化的作用,操作人员也详细全面的向消费者解析除醛板的制造原料、除醛原理、除醛效果。实验与解析相结合的推广方式得到了消费者们的一致认可。

    2017美尼美重磅开启除醛家居生活,十月大放价_4

    美尼美除醛板经国家建筑材料测试中心检测,除醛板的甲醛净化性能为80%,净化效果持久性为70.9%,两项结果皆高于国家Ⅰ类标准要求参数(甲醛净化性能≥75%;净化效果持久性≥60%)。

    2017美尼美重磅开启除醛家居生活,十月大放价_5

    美尼美除醛板是以无甲醛添加的MDI胶制作的定向刨花板为基材,在浸胶 溶液中加入纯天然材料纳米硅片和甲壳素为作用基,饰面浸胶之后经高温贴压,形成具有除醛除菌功能的环保板材。其中定向刨花板采用环保优质的实木纤维,经纵横排列高温热压而成,具有抗弯强度高、抗潮性能强、尺寸稳定不易变形、握钉力强、抗冲击力强等优势。

    除醛原理则是利用纳米硅片形成的吸附力和甲壳素含有的胺基(-NH2)“组合除醛”,先将室内游离的甲醛吸附至除醛板,然后胺基(-NH2)与甲醛发生化学反应,生成微量水汽和无害物质“肟”。由于肟是发挥性极低的固化物,非常稳定,不会出现二次污染以及逆向合成的问题,因此能有效持久净化室内环境。

    2017美尼美重磅开启除醛家居生活,十月大放价_6

    美尼美“除醛298”活动开展以来,便引起了广大消费者的强烈反响和热议,门店销量大幅度提升。接下美尼美定制还将持续放价,加大除醛板的推广力度,寻求更有效的推广模式,志在为每一个家庭提供健康环保的除醛家具,全面提升品牌价值,开启除醛健康新生活。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01442412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