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市民家中净化水变味 专家检测该净化水不如自来水

    市民家中净化水变味 专家检测该净化水不如自来水

    2017-10-13 18:26:1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戒指舒服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市民家中净化水变味 专家检测该净化水不如自来水

    眼下,绝大部分家庭都已经用上了既方便又干净的净水器,可市民金女士使用的净水器,反而让这水更不干净了。

    市民家中净化水变味 专家检测该净化水不如自来水

    舀起净水器出来的水,一阵臭味就散发开来,金女士说这台净水器是08年买的,两年前,金女士发现净水器不工作,售后给她更换了滤芯,最近,金女士发现水质明显变脏变味,再次找维修人员上门检修,才知道真相。维修人员说净水器里有个排污管不排污,坏掉了。

    金女士认为,是由于维修人员的疏忽,导致排污系统一直没有修复,所谓净化的水,其实早就变成了污水。那么,金女士家的水到底有没有问题呢?记者随即取样并带给专家进行检测。

    市民家中净化水变味 专家检测该净化水不如自来水

    经过检测,金女士家净水器出来的水,杂质反而更多,并且存在明显异味,已经变色,如果长期使用,可能对人体带来危害。而事实上,对于水中的异味,金女士也多次向净水器生产厂家提出质疑,可每次都没能解决,维修人员每次上门,都只是换个滤芯。

    目前,金女士已经向消费者协会进行了投诉。专家表示,对于安装净水器的消费者来说,并不是一劳永逸,数月使用后就需要打开观察,并注意水质,如果净水器出现问题,必须维修或者更换,而对于类似金女士家的大型中央净水器,除了需要更换滤芯,排污管道更容易被污物堵塞,需要定期冲洗干净。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01342411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