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资讯 >七周年专刊:Polyhome智能家居是怎样练成的

    七周年专刊:Polyhome智能家居是怎样练成的

    2017-10-13 13:45:0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草丛细心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七周年专刊:Polyhome智能家居是怎样练成的

    智能家居行业发展至今,大大小小品牌林立,市场竞争十分激烈。

    很多公司迫于经营压力,纷纷转行。在这样的环境中,Polyhome深耕研发,成功渡过市场初期混乱阶段,凭借自己过硬的产品、强大的技术、优质的服务,成功制胜市场,引领这智能家居行业健康发展。

    迎难而上 渡过市场初期混乱阶段

    2010年,由于前期市场空白,智能家居行业迎来野蛮式高速扩张与暴利增长,同样,智能家居的市场表现的也极为不成熟与混乱,不少家电都披着“伪智能”的外套,炒作概念,哄抬价格。

    在当时,市面上最主流技术是无线射频,超过8成的公司都选择无线射频技术做产品。而ZigBee技术在那年属于高难度、高起点、高要求、高研发成本的最前沿新颖技术,那究竟是选择难度低的射频还是起点高的ZigBee,公司主创团队曾发生过分歧。

    分歧并没有持续太久,因为无线射频技术具有组网不灵活、传输速度较慢的先天劣势,被公司团队所摒弃,进而一股脑儿扎进当时还不那么主流的ZigBee技术的研发,并且公司于2011年3月,启动数十个产品的研发。

    经过一年零九个月的潜心钻研,公司成功研发出一套基于ZigBee无线通讯协议的智能家居系统,并开始小规模的试产。同时我们也邀请了一些行业大佬和对智能家居感兴趣的人到公司体验试产产品,收到了许多好评。后续Polyhome产品进入市场大卖,也是水到渠成、在情理之中了。

    技术出奇招 成功致胜市场

    产品试验同时,公司管理层敏锐的察觉到了智能家居市场的空白。国内主流的智能家居产品以零火取电方式为主,而老旧小区基本采用单火取电开关,这也就意味着,传统家庭想要使用智能家居产品,就必须开墙布线,费时费力!

    这份空白,对Polyhome来说,是一个挑战,也是一个机遇。在当时,智能家居这个词在国内已经红透了半边天,传统家电的巨头也转型做智能家居,但很少有公司研发出ZigBee单火取电的智能开关,因为两大技术难题还无人攻克。

    一是启动电源。ZigBee芯片启动电源在灯光熄灭状态时候,接受的电流不能过高也不能过低,过高则会引起熄态的闪烁,俗称的鬼火,而过低,则无法进行唤醒。

    二是点亮电源。用于灯光点亮状态的取电,维持可控硅的导通或者继电器的吸合。这个电流也不能太大,而且开关频率必须要有规律,否则也会引起灯点亮之后的闪烁。

    了解了产品特性与技术难题,技术团队就开始了自己的研发,他们选用的是当时刚兴起的无线ZigBee协议产品, TI 的CC2530,这款芯片的电流功耗为接收状态20mA, 普通功率发射时候为30mA.而市面上能买到的产品当时都是433或者315MHZ的产品,他们的功耗非常低,只有10mA左右,试用过市面上的产品电源方案,统统失败!也就是无法带起我们的芯片,更谈不上正常的无线通讯了。

    迎难而上是我们技术人员的本色。技术团队夜以继日攻关,不少研究人员晚上加班晚了就睡在了办公室,办公室就是他们的战场,攻关就是打仗,这支伴随着公司一同成长壮大的创新技术团队,翻阅了几乎互联网能够搜到的任和经验文章,一步步的调整产品参数,变压器参数,电阻能换成大的一律换,能省一丝一毫都不放过。同时调整ZigBee底层的休眠唤醒机制,达到均衡。历时5个月,终于做出一个版本电源可以和ZigBee芯片实现同步休眠。 也就是软硬件的完美匹配。

    接下来就是点亮部分的研究,由于在启动电源时候做了大量的功课,在解决点亮问题的时候,就略显得轻松很多,经过大量的筛选与测试,选定了一款继电器,可以承受一万次以上的开关,并且可以承受30个以上的LED或者节能灯的并联使用,一气呵成的研发出电容屏智能开关。

    从研发小批量的生产,到稳定的市场反馈,历时一年半。不敢说产品是完美无瑕,但是可以肯定是,单火开关具有独创性,且是国内国际领先的产品。技术团队并没有因此而停下脚步,反而是对产品的不断精挑细琢、千锤百炼,成功推出一系列单火开关产品,并于2016年3月,获得了国家发明专利。

    创新引领发展 科技赢得未来

    智能家居被越来越多的人认可,用户的需求也就在不断的提高,为了更进一步满足市场需求,博力恒昌不断研发出极具竞争力的创新性智能新品,如智慧夜灯、智能手势开关、情景面板等,力求给用户带去更安全、便捷、舒适、科技的智能生活。

    公司的智能家居产品与京东、腾讯等公司的平台也实现了智能硬件互相接入。同时所有智能家居产品的技术检测和认证手续完备,获得了ISO2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且公司也是中关村物联网产业联盟会员单位,并担任中关村智慧生活委员会的主任委员。

    在智能家居发展的同时,智慧社区火起来了,博力恒昌创始团队凭借自身敏锐的市场感知力和底蕴深厚的技术研发能力在圈内初露锋芒,并很快成立了专业的智慧社区运营团队,搭建业主与物业、开发商、周边商家的桥梁,帮助物业解决管理难、运营难、信任难、收费难、创新难、变现差的五难一差的问题,并赢得有口皆碑的赞誉。

    目前,公司智慧社区项目已经入围首创、远洋、鸿坤、鑫苑等全国性大型开发商和多个区域性开发商的智能家居采购品牌库,并在北京完成了5万平方米的智慧社区部署和实际落地运营,经过三年的实际摸索和运营,公司的智慧社区方案模式清晰、可行性强,获得了政府、房地产开发商、物业以及社区业主的高度认可。

    在当前异常火爆的智能家居产品趋势下,Polyhome智能产品无论是在品质、外观或是用户体验上,都可以说是做到了市场领先。在未来的发展中,Polyhome依旧会紧跟时代潮流,在提升生活品质的同时,为住户带来更加安全便捷的生活体验。

    来源:(千家智能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01342399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智能家居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