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潮邦集成灶湖北区域四季度营销会议隆重召开

    潮邦集成灶湖北区域四季度营销会议隆重召开

    2017-10-11 18:51:2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迷路打火车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潮邦集成灶湖北区域四季度营销会议隆重召开

    百日奋战 决胜2017——潮邦集成灶湖北区域第四季度冲刺会议吹响了销售冲锋的号角。

    为了迎接旺销季节的到来,潮邦公司湖北区域于10月9日在武汉军安大酒店举行了加盟商战略会议,湖北区域各地加盟商齐聚一堂,为冲刺最后一个季度销量做好规划。

    潮邦集成灶

    本次加盟商战略会议特意邀请了营销总监章总给大家做分享,章总主要针对市场形势发展做出战略性指示,鼓励广大加盟商继续发扬优良的战斗作风,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市场的持续、快速、健康发展贡献自身应有的力量。

    集成灶品牌

    湖北区域经理冯柯,重点汇报了前三季度任务目标完成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完成全年目标的机会点,以及四季度的工作思路。前三季度,各个专卖店都紧紧围绕着年初制定的销售目标,扎实推进各项基础工作,努力化解市场不利因素,为四季度的工作打下了基础。

    集成灶销售会议

    潮邦集成灶

    为了冲刺第四季度销量,同时增强团队凝聚力、提高执行力,会议上加盟商信心满满现场签署《第四季度销售军令状》!

    集成灶品牌

    我们在此郑重承诺

    保证完成第四季度销量任务,冲刺销售目标!

    我们将百分之百对于自己的承诺负责!

    一鼓作气,挑战佳绩!

    决胜2017 决战第四季,加油!加油!加油!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01142364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