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潮邦集成灶2017年浙江区域年末冲刺动员会顺利召开

    潮邦集成灶2017年浙江区域年末冲刺动员会顺利召开

    2017-10-11 18:51:2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斯文向汉堡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潮邦集成灶2017年浙江区域年末冲刺动员会顺利召开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10月7号潮邦集成灶2017年浙江区域四季度销售工作会议在潮邦总部顺利召开。潮邦公司营销总监章总,潮邦浙江区域负责人史经理以及潮邦浙江区域各经销商参加会议。

    潮邦集成灶

    此次销售会议在总结前三个季度工作的基础上,紧紧围绕公司近期下达的战略方针,明确潮邦集成灶在浙江区域第四季度的运作思路和销售目标,并对各市场下阶段重点工作做出详细的战略部署。

    集成灶销售

    会上,史经理对于目前集成灶行业微复苏背景下各个竞品的情况进行了分析,并对当前销售公司整体的销售进度以及潮邦集成灶产品在全国的现状和销售进度做了详细阐述,为江浙区域四季度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潮邦集成灶

    会议当中,部分优秀市场单元负责人和优秀业务经理还对市场实际操作中积累下来的经验进行了分享。

    集成灶销售

    潮邦集成灶

    最后,章总监做了总结性发言,对浙江地区的销售形势表示看好,并表示潮邦集成灶总部会全力配合帮助经销商解决实际销售问题,在现场赢得了现场经销商们阵阵掌声,也让浙江区域核心经销商对未来的发展更加充满信心。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01142364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