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业资讯 >专访千年舟服务商毛明:“1+1”的服务理念,助力我们勇登销售额榜首

    专访千年舟服务商毛明:“1+1”的服务理念,助力我们勇登销售额榜首

    2017-10-11 11:26:5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伙积极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专访千年舟服务商毛明:“1+1”的服务理念,助力我们勇登销售额榜首

    当记者第一次见到毛总的时候,很难想象眼前这个温文儒雅的男人,就是千年舟的杭州服务商,而他的门店也与传统意义上的专卖店有着很大的不同,这种不同不是来自于“外在”而是在于“内在”。

    在代理千年舟品牌之前,毛总是一名在千年舟集团就职的资深经理人。两年的时间,从一名职业经理人转变为合伙人让他不断地成长和蜕变,如今他门店的业绩已经在所有服务商的门店中独占鳌头。今天记者将与毛总面对面,去探索他经营成功的奥秘。

    【记者】您加入千年舟多久了?选择代理千年舟品牌的原因是什么?

    【毛总】我加入千年舟已经有八、九年的时间了,但是作为千年舟杭州服务商才两年时间。我和一般传统意义上的服务商不同,我本身就是千年舟集团的一名员工,在管理中我发现,传统的服务商模式已经无法满足现在消费者的需求,他们需要的是服务以及全屋定制整套方案。在这个探索的过程中,我也很有兴趣去尝试一下这个全新的领域,于是后来就有了这样一个机会,让我从一名职业经理人转变为了一名合伙人,与千年舟共同成长。

    千年舟品牌成立至今已经有十八个年头了,在这漫长的发展过程中一直不断沉淀和积累,才让我们看到了如今拥有辉煌成绩的千年舟。板材作为基础建材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是一个稳定发展的产业,千年舟一直在这最基础的服务类行业中兢兢业业。

    杭州是千年舟品牌的大本营,在杭州地区的消费者心中已经是一个靠谱而又扎实的品牌,所以我选择千年舟的原因就是这两点:第一,取决于千年舟品牌的实力;第二,杭州地区对千年舟品牌的认可度极高。

    【记者】千年舟品牌的优势在哪里?过去和现在最大的变化是什么?

    【毛总】在七、八年前,千年舟还只做板材,随着时间的推移,已经从板材延伸到了地板、木门等全系列产品。从整个行业上看,家装公司已经往全包方向发展,那么作为材料商,千年舟也开始了向全屋定制方向发展,因为千年舟有这个能力和实力去为广大客户整合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所以这竞争就是看谁能提供更好更全面的服务,千年舟就做到了。

    千年舟其实做定制已经有三、四年的时间了,头两年一直处于起步发展阶段,从去年开始已经趋于成熟。在和消费者磨合的时间里,千年舟改变了整个经营方向,为的就是为消费者提供省时、省钱、省心的服务。

    另一方面,千年舟在品牌和产品的经营理念上与其他品牌不同。每个品牌都有推动自身发展的理念,互相之间存在着差异,但是都是往更健康、更环保的方向发展,千年舟尤其重视这方面的发展。

    拿甲醛来说,一般企业都会考虑如何把甲醛控制在有效范围之内,不对人体造成伤害,这是我们整个行业共同的发展方向,但是我们千年舟在这方面有自己独有的思路,我们通过研发去分解这些有害物质,甚至将它转化为对我们人体有益的物质,这就是我们的定位和出发点与其他品牌的不同之处,在这方面我们更优于其他品牌。

    【记者】千年舟的全屋整套方案为消费者带来了哪些改变?

    【毛总】整屋装修下来,我们可以发现木制品会占到40%-50%,所以从整条产业链来说,这个模块占比是非常大的,所以在这块上我们做了全新的改变。

    我自己的年龄就属于经历了装修的年龄,所以我常常能体会到很多业主的痛苦。装修建材行业对于消费者来说是一个完全陌生的行业,只有需要装修时才会去了解和学习。对于材料的选购、品牌的选择都很迷茫,我们常能看见的一个现象就是很多消费者后悔了,原因是材料买上当了或是家装风格不搭调等,因为消费者不懂这些知识,没有鉴别能力,这整个装修就成为了一个非常痛苦的过程。

    消费者在购买单一产品的时候,会去跑多个商场货比三家,而去买第二件单品的时候会再次跑商场,如此恶性循环,非常浪费时间和精力,所以我们在2014年建立了原木生活馆,里面覆盖了各式各样的产品,可以让客户一次性挑选或定制所有的产品。

    我们从客户的需求出发,从设计、色彩搭配、软装布置等角度为客户提供建议,围绕客户的需求点,给到他们全方位的服务,这样就能减少他们跑商场、挑品牌、挑类别这些复杂的过程。

    【记者】能否为我们介绍一下您的团队以及一些相关服务?

    【毛总】我们的专卖店是在2016年1月1日正式运营的,现在可以说是规模最大的门店,而我们的团队非常齐全,我们有自己的财务部门、人事部门以及营销部门,我们的服务人员可以细化到销售型和服务支持型。目前我们的团队有近40人,还有一批跟随我五、六年了的核心伙伴,我们一直共同努力着,将更好的服务传递给用户。

    虽然我们的专卖店是位于千年舟总部,但是很多人并不知道这里有一个专卖店,但是我们能够做出如此出色的销售额,就是依赖于我们的这支团队。

    我们整个团队提供的服务就是“1+1”服务,这个意思就是当你买了一定价值的东西,你同时会得到超过该价值的服务,我们的服务在客户的口碑上非常好,所以基本都是老客户带新客户。“1+1”的另一层意思是我们做服务,要让客户满意到给我们介绍一个客户,这是我们在2016年提出的理念,一直都在坚持。

    我们被称之为“助宅”,意在帮助业主完善居住环境。在过去的两年里,我们一直为业主提供着无偿的保养、局部维修以及清洁等。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每年至少1-2次的集中式服务,上半年和下半年各一次,同时还能教他们怎么去维护和保养。

    【记者】目前消费者最关注千年舟的是什么产品?

    【毛总】近一年,消费者更多的是关注千年舟的健康产品。千年舟一直推动着健康产品的发展,就在前两年推出了负离子的概念。负离子产品之前一直局限于板材产品,现在已经延伸到了地板、衣柜以及其他自建产品。从我们推出的产品上看,消费者对我们的这个概念很认可,同时需求也很大。

    负离子,简单来说就是可以让你有一种在深山中呼吸的感觉,会让你的心情感到舒爽。

    负离子产品是我们在2014年做出的产品,经过这两年的推广,目前这个产品已经在市场中立足,占据着主导地位。

    在2017年,我们将负离子产品升级到了2.0版,对价格也进行了调整,我们千年舟的口号就是做性价比最优的产品,能够让所有消费者都能消费得起。

    【记者】您对千年舟的日后发展有什么建议吗?

    【毛总】我们的服务做得非常好,希望可以将这种优质服务成为招牌推广出去,让更多的人享受千年舟的产品和服务。

    另外,希望总部可以继续投入研发,多研发贴近消费者的产品。

    当有人在后面追逐你的时候,你就会跑得更快,我们千年舟有自信做到这一点。

    来源:腾讯家居

    我对木业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8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01142345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木业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