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中国国际锁具安防门业产品展亮点抢先看

    中国国际锁具安防门业产品展亮点抢先看

    2017-10-11 10:21:1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洋葱自由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中国国际锁具安防门业产品展亮点抢先看

    五金配件在木门当中本来就扮演着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五金配件决定了木门的寿命,也体现出木门的不同档次。尤其是近年来行业的发展,消费升级,木门厂家也越来越发现,现在的消费者在不断对木门的质量、服务等方面有着要求之外,对于木门功能性方面也越来越挑剔。比如随着经济的发展和科技的进步,越来越讲究五金配件也越来越人性化与智能化。这种联系的日益紧密直接将木门和五金牢牢的捆绑在一起。

    为加强木门和五金企业之间的这种联系,向行业展示最新的五金技术和水平,10月22-24日,有锁具、安防行业市场“晴雨表”、行业发展风向标之称的“中国国际锁具安防门业产品展(CILS)”将在中国国际五金展期间召开。据悉,会议将持续整整三天,观众将突破50000人次,其中海外买家突破3500人,主要来自欧美、中东、非洲、东南亚等地区,同时将吸引来自锁具与安防行业600多家领军企业隆重出席亮相,并占据本次中国国际五金展展商总数的两成以上。

    这个展会到底有着怎样的魅力和影响力,能够吸引如此众多的展商“投怀送抱”呢?

    据了解,此次展会在延续往届展会经验的基础之上再次创新,无论是规模还是活动内容、形式都有着重大的突破。每一场活动的召开和举办都有着极强的针对性,旨为让每一位来参展的观众和展商都能“参”有所值!

    亮点一:高端行业会议照亮未来发展路

    第二批中国家居五金团体标准《家居五金移门滑轮系统》资讯发布会暨第三批团体标准立项启动与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会议地点:国家会展中心A001会议室

    会议时间:2017年10月22日10:30~12:00

    主要技术指标全面超越欧盟,部分指标填补国内外同类标准空白,抢占行业竞争制高点;携标准出发,规范行业发展,打造中国制造的国际品质标杆。

    家居产业链融合发展沙龙

    主题一:遇见未来---全屋定制改变生活创智融合

    主题二:协作共进---全屋定制与配套五金技术交流

    会议时间:10月22日15:30~17:00

    会议地点:勒流五金集体展区(展位号:4D106)

    来自行业的专家将现场就全屋定制五金解决以及整体解决方案以及未来发展趋势等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同时主办方还将为模范企业进行颁奖。

    锁到之处,理想生活暨天猫智能门锁安全标准白皮书发布会

    会议时间:2017年10月22日

    会议地点:国家会展中西西厅WH馆

    白皮书既是对行业消费趋势的研究,也是对行业发展方向的判断,更是对行业品类和技术升级的重要参考,将安全标准、产品规划、技术思路等探索进行分享,也将快速推动行业的品类和技术升级,对于促进行业快速发展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和实际意义。

    亮点二:会议交流 经验分享

    全国首届智能锁经销商大会

    会议时间:2017年10月22日

    会议地点:国家会展中心M403

    会议将邀请多位近十年代理经验的资深经销商以及年销售额一千万以上的经销商大咖们介绍、分享他们各自在智能门锁领域的宝贵经验及技术心得,将会有全国智能门锁市场中的最核心、最真实的数据。面向全国25个城市,近千家经销商、近万名消费者的真实调研数据,从消费者画像到市场销售,从营销现状到未来趋势等。还有在全行业调研后的发展趋势分析,汇集了全行业最为精准的产品调研报告,只为让市场的销售和需求更加统一。

    行业小型交流酒会

    会议时间:2017年10月22日14:00-15:30

    会议地点:5.2号馆Koelnmesse VIP Lounge(5.2E025)

    主办方为参与者提供一个轻松、愉悦交谈的环境,通过面对面沟通交流或者行内最新资讯,有助于打开不同商务社交圈,让您发掘更多商机!

    樱花指纹锁营销财富交流研讨会

    会议时间:2017年10月23日下午

    会议地点:m403会议室

    大量经营管理经验人才培养、团队管理等干货分享,人脉资源一手掌握。

    亮点三:专业技术培训

    技术培训讲座

    活动时间:2017年10月23日13:00-17:00

    活动地点:A0-01

    ECU技术培训讲座

    活动时间:2017年10月23日9:00-17:00

    活动地点:A0-02

    专业技术培训指导,将理论和现实进行有效结合,助力参展商提升自己的竞争实力,提高自己的品牌溢价能力。

    亮点四:设计大咖秀美利保杯锁王争霸赛

    活动时间:2017年10月23日下午

    活动地点:WH馆西厅

    推广中国电子智能锁的国际形象,提高电子智能锁企业的品牌竞争力。

    创新在海陵——稳家杯智能锁工业设计大赛资讯发布会暨活动启动会

    活动时间:2017年10月22日10:00-12:00

    提高产品质量以及个性化设计,加大科技投入,加强产品创新能力,提升锁具产品的质量和档次。

    亮点五:新品发布及招商亚马逊首届工具品类现场招商

    时间:2017年10月22、23日10:00-11:30 14:00-15:30

    地点:6.2馆 D009

    深圳市豪力士数码有限公司新产品发布会

    时间:2017年10月23日

    地点:锁具馆新品发布区

    金华市佳恒锁业有限公司新品发布会

    时间:2017年10月23日

    地点:锁具馆新品发布区

    今年流行什么产品,流行什么功能,看看同行的发展之道,了解前沿的发展技术。

    (来源:搜门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01142341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