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大王椰“超级环保日”安庆站国庆红遍安庆城

    大王椰“超级环保日”安庆站国庆红遍安庆城

    2017-10-10 18:51:2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自行车狂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大王椰“超级环保日”安庆站国庆红遍安庆城

    同样的色彩,不一样举动,国之大庆,“超级环保日”火爆ing。

    宜城安庆用她自己的行动和情怀表达了对祖国的祝福,同时也践行了对居民品质生活建设的支持和关爱。

    大王椰“超级环保日”的益行益举,在祖国人民居安同庆之时,再一次红遍了整座安庆城!

    大王椰生态板

    而那一抹抹激情盎然的红色,更加掩盖不了当地居民对活动当日“大放价”的欢喜动容。

    超级环保日·安庆站捷报

    大王椰板材

    从南京到皖西,再到青岛、安庆,超级环保日自6月6日南京首站启动以来,大王椰品质共享理念及品牌所产生的价值迅速传遍各地城乡。短短3个月,活动惠及上万人口,而且场场爆满,收效非凡。活动的热效应越发凸显出来,浙江、西南、江苏、山东等地的加盟商踊跃报名,积极投入筹备,“超级环保日”形成连片之势,锐不可挡。

    大王椰生态板

    多品类齐绽放,高品质大家享

    国庆节下午1点30分,超级环保日第四站即在安庆市体育中心综合馆火爆开启。活动现场大王椰生态免漆板、各类精品五金、全系实木科技芯地板、实木整体衣柜及布兰莎全屋定制产品等各大品系悉数亮相,各种爆款直击抄底价。

    大王椰板材

    大王椰生态板

    另外,本厂活动还另有一些沙发、床垫的知名品牌参与,为协调买卖交易需求的无缝对接,实现即需即有。

    火爆之势无法言喻,看!

    入口安全门瞬间打开,一股洪荒之力喷涌而出,业主们百米冲刺,飞奔抽奖台。

    大王椰板材

    台下快速进入沸腾状态,一片欢呼声、叫买声此起彼伏,从此开启下单-砸金蛋-抽奖模式。

    大王椰生态板

    ▲爸爸,国庆去哪里呀?去大王椰买板材~

    大王椰板材

    这边产品展区,大王椰更高端的环保板材一字排开,欧式、中式、现代风格一应俱全,个性生活随意定制。优质进口楠香木面漆生态板“真芯”可见,整拼抗压不变形,24道真金工艺锤炼出更高端的产品品质,满足消费者对“真环保板材”的健康生活需求。

    大王椰生态板

    一家人舍弃了拥堵的国庆游,大手牵小手来到大王椰超级环保日特惠“建材城”,只为一个温暖有品质的家。

    大王椰板材

    各类大王椰精品门锁、全智动晾衣架等五金产品品质卓越,价格低到没底线,业主们简直爱不释手。

    创新不止带来就是决口称赞,大王椰地板不仅品类齐全,而且新品不断。最新推出的“实木科技芯地板”精工细造,严选高规格环保漆,番龙眼、橡木、山核桃、黑胡桃等畅销品应有尽有,优质原木带来天然韵味。

    大王椰生态板

    活动现场,最亮丽的一道风景线还是“布兰莎”全屋定制,捕捉欢快轻松的生活格调,尽在布兰莎米兰风情(榻榻米)。童趣王国、印象科莫,大人孩子向往的生活,环保品质,安全智造,布兰莎能够满足您的远不止这些。

    人声鼎沸霸场追袭,听!

    人山人海,堪比长假景区(#^.^#)

    咱老百姓啊,今儿真高兴!

    超级环保日将真正环保的好产品,以好价格、好服务带给消费者。推出多项劲爆组合套餐,即买即送;活动奖品琳琅满目,丰厚无比,产品价格优惠力度空前,高品质产品一站购享,切实为消费者打造更省心、省力的一站式交易体验。

    大王椰板材

    大王椰生态板

    到场的业主欢心无比,个个都笑得合不拢嘴,买到就是赚到,真正替自己高兴一把!

    红动中国,初心不改

    一身身红装、一面面“红旗”、一道道红墙,再加上一支红色超级战队,俨然成了大王椰品牌的一个标准、一种识别符号。一颗红心,2000余颗火种,策马奔腾,直驱市场,大王椰超级环保日红动中国的决心将无法改变。

    未来,“超级环保日”必将沿袭破竹之势,继续向全国市场进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01042340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