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安娜贝尔以环保爱护家,以品质守护家

    安娜贝尔以环保爱护家,以品质守护家

    2017-10-10 17:12:5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稳重爱小伙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安娜贝尔以环保爱护家,以品质守护家

    家是什么?家是一座充满爱的房子,即便豪华也不失温情,即便朴素也有美丽的憧憬。安娜贝尔始终以“倡导绿色环保家居生活、提高千万家庭生活质量”为己任,赢得消费者的一致推崇和业界高度认同,并推动着行业发展的主流。

    安娜贝尔以环保爱护家,以品质守护家_1

    从创立至今,安娜贝尔保持着“一心一意,为你定制”的初心,坚持甄选世界各地名贵木材,进行蒸煮养生,减少木材心与边材之间的色差,并缓解木材的初始含水率梯度差,降低木材发生开裂的几率,以确保原材料在加工时更具塑造性与环保性。

    安娜贝尔以环保爱护家,以品质守护家_2

    安娜贝尔“零”醛智造硅藻地板,让绿色健康生活触手可及,品质升级、信赖升华。“零”醛智造硅藻地板是不是表示地板彻底没有甲醛?”相信有许多人会有这样的疑问?

    安娜贝尔以环保爱护家,以品质守护家_3

    “天然生长的树木,包括人类及自然界本身就含有少量甲醛,从理论上讲,凡是使用木材加工而成的家居产品,或多或少都含有甲醛,并且许多水果和蔬菜中都含有甲醛,这个含量在生活环境中基本可以忽略不计。”安娜贝尔硅藻地板负责的说:安娜贝尔“零”醛智造硅藻地板重点突出了“智”造,我们选择零醛添加的环保原材料,在封闭式生产过程中实现零醛污染,同时,还通过环保工艺与技术阻绝天然木材中甲醛物质的挥发,让安娜贝尔硅藻地板无限接近“零”醛。

    除此之外,安娜贝尔硅藻木门采用传统的榫卯结构使木门在稳固平衡的同时,减少胶水的使用。

    安娜贝尔在环保的路上,将整个工厂进行了整改升级,配备的防尘设备以及污水处理设备,能有效处理工厂车间生产时,产生的木屑灰尘及污水,让安娜贝尔匠人在拥有良好的工作环境的同时,也确保了产品的品质与环保。

    安娜贝尔以环保爱护家,以品质守护家_4

    在家居行业,环保一直是大家重视和讨论的热点之一,尤其是在今年,中央加大了对环保的监督和整治力度。生活在于对品质的不将就。正如安娜贝尔“零”醛智造硅藻强化地板凭借制造原料“零”添加、生产过程“零”醛污染、产品耐磨等级以及产品稳定性能的全面升级,打造更值得信赖的健康地板。对于安娜贝尔来说,这也是一种监督,安娜贝尔也将一如既往的坚持环保、品质的理念,使用优质原材,为广大用户提供健康环保品质的家居环境。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01042336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