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中国木门先进制造技术研讨会:谋思木门技术提升

    中国木门先进制造技术研讨会:谋思木门技术提升

    2017-10-10 16:21:5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世界天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中国木门先进制造技术研讨会:谋思木门技术提升

    10月16-18日,以“绿色智造,创新发展”为主题的2017第五届中国木门先进制造技术与产业发展研讨会将在郑州拉开帷幕。由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木材工业研究所合力主办的“中国木门先进制造技术与产业发展研讨会”历经5年,以关注木门行业最前沿的生产制造工艺和智能环保技术发展为核心主题的会议模式越来越成熟。

    中国木门先进制造技术与产业发展研讨会:谋思木门技术提升

    关心未来·解答当下:谋思木门行业未来的技术提升,推广当下最先进的环保高效制造方法——这是中国木门先进制造技术与产业发展研讨会愈来愈受到行业推崇、愈来愈吸引企业老板积极参与交流学习的根本原因。

    国家级科研力量支撑 与企业紧密联动

    数以百计的科研成果、上百项国家专利——在“自主创新、重点跨越、支撑发展、引领未来”的国家科技工作方针指引下,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木材工业研究所密切关注行业发展的重大科技需求、热点难点问题,重点开展行业重大关键技术、核心技术联合攻关,形成一套力量雄厚的木材科学与技术研发体系,承担着大量来自国家和企业的科研项目,是中国木材科学与技术领域综合性国家级研究机构。

    本届研讨会在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的全力主导下召开,联合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木材工业研究所共同主办,获得中国林产工业协会木门产业分会轮值理事长单位TATA木门全力支持,并邀请木门行业上下游产业链重点企业重庆星星、梦天木门、霍尔茨、润城创展、尚品本色、万家园、南通跃通、金田豪迈、建诚伟业、展辰涂料、秋林机械、华威胶粘剂、越华环保、富辉涂装、美司勒、安装大师等,进行木门上下游产业链的深入技术交流,在理论指导下以应用技术为导向,面向市场、面向企业,实现重点企业带动整个行业绿色智能制造、创新变革进步的发展进程。

    从末端向全过程 木门行业的“中国制造2025”

    环保是关乎整个人类命运的宏大命题,也是关乎每个人日常生活的微小细节。“中国木门先进制造技术与产业发展研讨会”所探讨的并不局限于拓展木门先进制造的技术边界,更要倡导和带动的是行业龙头企业的绿色智造使命感和创新发展驱动力。

    如果每一个木门人能深刻意识到,所生产的每一扇门都将走进千家万户,与无数家人日夜共处,如果每一个木门企业能构建长远发展的大局观念,把每一个生产环节的绿色环保和技术提升作为企业发展的重点战略规划,那创新产品设计与制造技术、塑造品牌、做大做强的中国木门将在“中国制造2025”战略下凝心聚力实现行业的转型变革和跨越腾飞。

    本届研讨会议题导览:

    A 趋势解读

    ·行业变化与发展方向

    ·国家环保政策对木门行业发展的影响及应对措施

    ·“全装修”新政下木门产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绿色木质门先进制造技术

    ·我国木门市场开拓与创新发展模式

    B 技术创新

    ·国内外木门“智能”化制造最新技术与装备

    ·木门自动化饰面技术最新进展

    ·先进砂光技术在木门中的应用

    ·新型木门用环保胶粘剂的应用及发展方向

    ·设计软件在木门及家装产品设计、制造领域的应用与实践

    ·如何借助移动互联网平台实现木门快速、精准和规范安装

    C 环保护航

    ·木门环保涂料最新进展与先进涂装工艺

    ·木门自动化环保涂装技术与装备

    ·木门涂装废气、废漆、废水与砂光粉尘环保处理技术与设备

    主题报告外,嘉宾访谈、参观考察闼闼木门登封工厂是本届研讨会另外两大主要议程。

    2017中国木门最前沿的智能制造技术,尽在郑州,10月16-18,邀您共赴前沿之约!

    中国木门先进制造技术与产业发展研讨会:谋思木门技术提升

    (来源:CIDE)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01042332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