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美尼美1+M模式|梅州千方大店,重装起航

    美尼美1+M模式|梅州千方大店,重装起航

    2017-10-10 15:44:4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奋斗和高跟鞋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美尼美1+M模式|梅州千方大店,重装起航

    2017年9月18日,美尼美梅州店顺利召开样板市场总结大会暨开业分享会。总结会上,家天下的驻店导师对梅州店启动1+M模式打造样板市场的实操过程进行总结陈词,言明梅州店打造样板市场是成功的。门店优秀员工代表也分享了销售技巧,同时梅州店的杨总对美尼美在试业期间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感谢。

    驻店导师总结陈词

    员工代表分享

    经过3个月的紧张准备,梅州店于2017年8月24日正式开启为期24天的盛惠试业期。千方大店以全品类1:1样板体验设计和一站式的购物理念,全方位满足消费者的装修需求。店内场景布置符合“五觉”体验,人员服务以贴心、细心、专业为执行标准,并以奖励方式调动员工的销售积极性,全程严格标准化执行美尼美1+M模式。

    试业前期,市场部的精英与家天下的导师便赶赴梅州店助力帮扶,开展“家天下&美尼美1+M模式区域私享会--梅州站”向梅州店的工作人员详细讲解1+M模式的内容和执行标准,打造样板市场的关键点和注意事项。理念灌输和现场实操相结合的培训方式有效快速的让学员们理解1+M的内容概念,并且学以致用。

    试业期间,门店开启全民惠战,阶段性的举办周末特惠、品牌联动、品牌联盟、客户夜宴、新老客户答谢等营销活动,更有特等奖奔驰Smart免费送,一系列的钜惠政策吸引了大批消费者前来选购,现场人潮涌动,签单不断,最终斩获30单,收款43万元。

    随着定制家具行业的迅猛发展,越来越多的创业者加入美尼美定制这个大家庭,终端专卖店的数量和规模都在逐步扩大。此时,美尼美总部与深圳家天下达成战略性合作,联合推出美尼美1+M模式,制定出统一化、标准化的营销活动执行准则,内容涵盖门店的场景布置准则、人员管理、人员服务、客户体验、销售技巧、品牌诠释等多个项目,目的在于组建狼性营销特战队和实操团队,打造美尼美样板市场,树立标准化的门店营销管理标杆。

    自美尼美正式启动1+M模式以来,铜仁店和梅州店在实战期间皆是销量走高,消费者口碑载道。实实在在的盈利证明了美尼美启动1+M模式打造样板市场的战略政策的正确性。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01042328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