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祝贺丨欧派家居获颁“省级工业设计中心”

    祝贺丨欧派家居获颁“省级工业设计中心”

    2017-10-10 13:41:3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康乃馨烂漫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祝贺丨欧派家居获颁“省级工业设计中心”

    9月25日下午,“服务型制造万里行——走进广东”专题活动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活动现场,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向获得2017年省级工业设计中心包括欧派家居在内的66家企业进行了授牌表彰。

    9月25日下午,“服务型制造万里行——走进广东”专题活动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活动现场,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向获得2017年省级工业设计中心包括欧派家居在内的66家企业进行了授牌表彰。这是最近几年欧派继荣获广州市工业设计示范企业、广州市工业设计中心认定后获得的又一殊荣,充分展现了欧派的工业设计实力,也是广东省政府对欧派在工业设计领域成绩的充分认可,标志着欧派的工业设计工作迈向了新的高度。

    欧派

    此次欧派被认定为“省级工业设计中心”,对增强公司综合实力,推进公司创新体系建设,提升品牌形象等方面具有重要作用。工业设计是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关键因素,欧派将进一步加强和完善工业设计中心建设,不断提升设计创新能力,努力推进企业从生产型制造向服务型制造转变。

    家居设计

    集团总裁办公室项目副经理刘婷(左二)代表欧派上台接受授牌

    (来源:欧派微刊)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01042323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