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在辉煌中国的“****”新战略中 硅藻泥该如何走

    在辉煌中国的“****”新战略中 硅藻泥该如何走

    2017-10-10 11:32:2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文艺保卫钢铁侠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在辉煌中国的“****”新战略中 硅藻泥该如何走

    2017年9月19日至24日每晚8点由****宣传部、中央电视**合制作的六集电视纪录片《辉煌中国》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全片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为脉络,全面反映党的***以来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全片共六集,分别是《圆梦工程》《创新活力》《协调发展》《绿色家园》《共享小康》《开放中国》。

    在辉煌中国的“****”新战略中 硅藻泥该如何走

    全片呈现中国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全面成果,牢牢把握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倡导“****”, 践行绿色发展新理念,倡导绿色、低碳、循环、可持续的生产生活方式,加强生态环保合作,建设生态文明。

    在辉煌中国的“****”新战略中 硅藻泥该如何走

    在人们的环保意识逐渐提升的今天,绿色发展理念渐渐深入人心,不仅影响着生态中国的建设,也为“****”铺就绿色建设基调。环保部等相关部门发布《关于推进绿色“****”建设的指导意见》,旨在“****”建设中突出生态文明理念,推动绿色发展,加强生态环境保护。

    为何要“****”?

    “****”作为国家重要的战略规划和未来发展部署,我们可以从中看到不少“走出去的商机”。走出去??可以让行业和企业自身不在局限国内市场,而是在更为广阔国际市场中遨游。

    “****”概念是提出的新经济建设思路,“****”将为国内很多行业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将是我硅藻泥国行业转型发展的关键契机,将会给我国硅藻泥行业带来第二个春天。“****”沿线总人口约44亿,经济总量约21万亿美元,分别约占全球的63%和29%。无论从人口总量还是经济总量上来说,都孕育着巨大的商机,当然面临的挑战也非常多。

    硅藻泥企业如何“走”

    在辉煌中国的“****”新战略中 硅藻泥该如何走

    首先,相对于国内市场来说,海外市场对产品品质要求比较高,准入门槛也比较高。硅藻泥企业必须非常重视产品品质,努力提升品牌知名度和市场美誉度。在涉足外销领域后,仍然坚持不断丰富产品线,严把产品质量关,同时培养更专业的业务团队,如此才能逐渐提升外销在总销售额中的占比,让好产品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其次,硅藻泥企业需要根据企业现阶段的实际发展情况,不断调整自身发展策略,进军更多适合自身的新兴外销市场。很多硅藻泥企业在拓展外销渠道时面临着销售人才短缺、销售方法不成熟、产品品质不稳定、产品性价比不高、服务制度不完善和市场反应不敏捷等问题,对于想做好外销市场的企业来说,要找到自身短板,发挥自身优势,如此才能在激烈的竞争中站稳脚跟。

    最后,要不断的、主动的与国内外优秀的企业进行合作,实现国内和国际市场的共同发展。”硅藻泥企业想要把握住“****”带来的机遇,必须做到“内修企业,外寻朋友”,更好的开拓国际市场。

    在辉煌中国的“****”新战略中 硅藻泥该如何走

    从“****”国家战略的初衷来看,这不单是新一轮的国际化求增量,而是真正的全球化新战略,实现全球一体化的共创共赢。“****”建设的实施是一个长期的系统工程,其涉及范围之大、地域跨度之广、建设周期之长是前所未有的,对于硅藻泥行业是一个百年难遇的机遇,我们既不能熟视无睹,也不能急于求成,要先准备好自己的“战队”和“武器”,才能在这战役中稳操胜券。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01042321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