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小天鹅比佛利“大器”复式洗衣机苏宁首发

    小天鹅比佛利“大器”复式洗衣机苏宁首发

    2017-10-11 09:48:1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虚拟爱秀发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小天鹅比佛利“大器”复式洗衣机苏宁首发

    9月23日上午,小天鹅比佛利“大器”复式洗衣机新品首销仪式在无锡苏宁广场一楼北门厅正式召开。消费者可以通过在苏宁广场小天鹅体验馆中现场体验比佛利新品洗衣机产品。活动现场,小天鹅(Little Swan) BVL1F150G6 比佛利15公斤洗烘一体机首揭神秘面纱,大容量、分区洗、智能化、更健康等最新功能引来消费者的纷纷点赞,洗衣机市场又迎来一波升级狂潮。

    说明: C:\Users\17070410\Documents\SuningImFiles\sn17070410\picRec\20170925164537561jpg.jpg

    依托苏宁大数据 优化产品结构直击消费痛点

    作为国内最大的家电零售渠道,苏宁具有得天独厚的 O2O线上线下融合优势。而苏宁开放的大数据平台,C2B反向定制模式更与品牌商建立了数据牵引的供应链机制,提高了行业效率。苏宁通过多种精准营销工具描绘精准人群画像。此次小天鹅的这款比佛利新品亦是通过苏宁的会员大数据平台,针对高端人群的又一反向定制爆款。

    该款比佛利复式高端洗衣机的推出解决了用户在洗护时遇到的容量太小需要分批洗、两台洗衣机太占地方、洗得太久易损坏等问题, 结合苏宁易购会员大数据直击用户痛点,“3kg波轮+12kg滚筒”的上下分区设计,一机解决用户家庭所有洗护需求痛点。首销会现场不仅请到了两位外籍演员演绎了一段优雅的芭蕾舞蹈,引来观众的阵阵掌声。小天鹅还邀请到了产品的老用户,她们分享了多年使用小天鹅洗衣机的经验和感受。

    精细化供应市场 强强联合优化产业结构

    小天鹅苏锡常产品管理中心总经理李强指出,此次比佛利“大器”复式洗衣机选择在苏宁易购首销,不仅是为了追求销售规模的增长,更看重销售结构升级和高端产品占比提升。小天鹅作为洗衣机行业的顶级品牌,苏宁易购作为互联网零售的行业巨头,两者强强联合,必能在即将到来的“金九银十”消费旺季打响头炮。

    无锡苏宁品牌负责人表示,此次合作,苏宁易购将发挥智慧零售的优势,利用大数据驱动供应链、智慧物流系统平台和充足的促销资源,与秉承智能洗涤理念的比佛利一起在全国范围内掀起“大洗大烘”分区洗护新潮流。

    说明: C://Users/17070410/Documents/SuningImFiles/sn17070410/picRec/20170925164201983jpg.jpg

    据悉,苏宁与小天鹅在未来三年合作目标扩大至180亿元,其中比佛利等系列产品在苏宁体系中的销售额将达到70亿元。本次发布的比佛利“大器”复式系列洗衣机,将为双方合作打开新的开端,直达高端消费人群。双方还将通过苏宁9月初启动的“校园共享干衣计划”,前置高端产品用户群体年龄。苏宁易购多层面、多渠道、多维度的市场培养及精细化营销,将促进以比佛利为首的高端产品成为更多消费者的首选。

    来源:(艾肯家电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01042321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电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