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金秋九月大事记:众多卫浴行业大咖“大动作”盘点

    金秋九月大事记:众多卫浴行业大咖“大动作”盘点

    2017-10-10 11:12:1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大碗舒心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金秋九月大事记:众多卫浴行业大咖“大动作”盘点

    9月,卫浴行业大事不断,环保政策的实施,让并不算起眼的卫浴行业站在了风暴尖端:原材料价格和成本的激增,让卫浴行业生存坏境步步艰难。卫浴大牌不断创新,加速转型,力求在艰难的市场环境下脱颖而出。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卫浴行业9月都发生了哪些大事!

    九牧两大超级定制店同天开业

    9月9日,九牧五星定制超级店在云南昆明、福建福州同天开业。其中,昆明超级店位于昆明大商汇建材市场,店铺面积近2000㎡,是目前九牧在国内开设的最大一家五星定制店。福州超级店位于福州海峡国际家居建材城,是九牧在华南区的首家超级大店。据悉,九牧M5名匠智能卫浴梦空间全国巡展首站也在福州举办,也是九牧M5名匠继美国纽约、德国慕尼黑、中国北京发布会后的再次亮相。

    众多卫浴行业大咖“大动作”盘点

    惠达公布上市后首份半年度业绩报告

    9月份,惠达卫浴公布了上市后首份半年度业绩报告,报告显示2017年上半年惠达营业收入为13.3亿元,同比去年增长26.31%。同时,惠达还发布了新时期三年发展战略规划,从产业升级、消费升级、技术升级三方面,打造民族的世界级卫浴品牌。据悉,惠达已与深圳麦格米特电气成立合资公司,共同研发、设计和制造智能家居产品,第一期项目预计2018年三月份正式投产。

    众多卫浴行业大咖“大动作”盘点

    恒洁助力《梦想改造家》收视率喜人

    9月12日,第四季第三期的《梦想改造家》播出后,获得收视、口碑双丰收。恒洁作为该节目唯一指定的卫浴品牌,现已帮助“潮湿老房”、“四世同堂”、“北漂地下室”三个家庭进行梦想改造。其中Q9坐便器、花洒等产品在节目中的运用获得观众的一致好评。该节目也成当前收视率最高、最受观众喜爱的家装类节目。

    众多卫浴行业大咖“大动作”盘点

    箭牌卫浴智能马桶V6禅正式发售

    经过一段时间的准备,近日箭牌卫浴智能马桶V6禅正式上市。今年6月1日,箭牌卫浴在2017上海厨卫展上举行智能马桶V6禅新品发布会,新品以“简,以持戒”、“净,而入定”、“空,而性慧”三个方面为产品核心理念,采用极简设计,薄如蝉翼,操控便捷。智能马桶V6禅还采用冲吸双引擎设计及柔水漩冲技术,冲厕更加干净,正贴合“简、净、空”的禅意境界。

    众多卫浴行业大咖“大动作”盘点

    浪鲸品牌广告登陆纽约时代广场

    9月20日,浪鲸卫浴品牌宣传广告登陆纽约时代广场,进行巨幕循环播放,显示浪鲸卫浴在探寻国际化道路上走出了非凡的一步。浪鲸卫浴选择在时代广场惊艳亮相、设立品牌专区,是在不断提高世界对浪鲸品牌认知度的同时,向全世界展示了浪鲸企业的雄厚实力。此举还体现了浪鲸企业对品牌发展的信心、对产品品质的保证。

    众多卫浴行业大咖“大动作”盘点

    朗司举办十足价势,一“朗”无余大型促销活动

    为喜迎中秋、国庆,9月16日—10月8日,朗司卫浴举办了十足价势,一“朗”无余大型促销活动,全国朗司卫浴店内人流爆满,除了多款淋浴花洒、现代时尚的淋浴房、性能优良的坐便器、典雅与时尚的浴室柜等卫浴产品参与本次活动外,还有单满3000元(特价产品除外)立减100元、每订一单即可在活动现场抽红包一次(或砸金蛋一枚),百分百中奖、特推爆款等多重优惠,为消费者带去一场高品质同时又经济实惠的促销盛宴。

    众多卫浴行业大咖“大动作”盘点

    法恩莎卫浴:成立意大利设计研究院

    9月25日,法恩莎设计研究院在意大利摩德纳正式成立。挂牌仪式在乐华集团董事长谢岳荣先生、法恩莎卫浴事业部总经理方春先生、法恩莎卫浴市场总监刘琳娜女士、法恩莎卫浴研发总监江移山先生、意大利设计师Renato见证下举行。

    法恩莎设计研究院正式在意大利挂牌成立,是法恩莎卫浴加快国际化发展步伐的重要里程碑之一。该设计研究院落成于汇聚艺术和文化之都——摩德纳(Modena),旨在汲取更多艺术设计精华,为品牌注入更多国际化设计元素,为国人带来更多意大利设计的卫浴产品,让更多消费者享受意式生活之美。

    众多卫浴行业大咖“大动作”盘点

    东鹏召开2017年VIP营销峰会

    9月12日—13日,东鹏洁具在成都成功召开以“聚力谋发展 敢拼才会赢”为主题的2017年VIP营销峰会。东鹏集团高管与全国各地VIP经销商与会。其中四川、河南、京津冀三大运营中心代表进行了经验分享,东鹏高管对质量、客服、品牌策略等方面进行主题报告。并对下半年渠道建设进行“4+1”的规划部署。

    众多卫浴行业大咖“大动作”盘点

    金柏丽雅征战第一届住宅家装交易会奏胜利凯歌

    第一届住宅家装交易会于9月23日—24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B3-B4馆盛大举行。金柏丽雅作为引领当代家装潮流的现代简约浴室柜、智能坐便器,淋浴房,花洒等高端卫浴装饰产品品牌,在本次展会中得到很多海内外的一致认可。在本次展会中,金柏丽雅高度整体卫浴可谓是大获全胜,表现也是尤为称赞,以优质的卫浴产品,品样丰富,外观时尚且齐全,涵括了一站式整体卫浴产品,也囊括了当代消费者最受欢迎的卫浴设计,与现代流行的卫浴空间装饰不谋而合,因此吸引了大批熟知行业发展潮流的客商前来参观,下单。

    高仪荣登《财富》全球50强

    近日,《财富》杂志发布了“2017年50家改变世界的企业”榜单,德国高仪成为卫浴行业以及德国企业中唯一上榜的公司。其中评价标准之一是优先考虑年收入达到或超过10亿美元的公司。而高仪作为厨卫产品制造商,以高年收入、企业社会责任、节水科技以及产品创新等多方面的杰出表现而入选。

    众多卫浴行业大咖“大动作”盘点

    德国贝朗与当代置业、全装联进行战略合作

    9月8日,“激荡全装新时代——2017全装修产业领袖峰会暨住宅精装内装工业化国际论坛”在浙江德清莫干山举办。会中,德国贝朗与当代置业、全装联两家公司进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进一步加深与全装修行业的合作,助力国内建筑产业化装配式住宅的发展。

    众多卫浴行业大咖“大动作”盘点

    德国高斯(COSO)全面进入中国

    9月29日,德国高斯(COSO)总裁埃里斯·奥博特夫特先生飞抵广州,视察中德双方共同投资在建的新工厂,同时将与高斯(中国)高层共商未来大战略,而这一次的会谈,或将给中国高端卫浴市场带来巨变。

    德国高斯(COSO)全面进入中国的里程碑事件,便是中德双方共同斥资的高斯(COSO)中国区新工业园的落成。据了解,高斯(COSO)中国区新工业园项目,位于佛山顺德高新科技园区,占地近50000平方米。投资总额数亿元,其中德方投资3600万欧元。

    众多卫浴行业大咖“大动作”盘点

    (来源:微信号 卫浴资讯)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01042320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