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快讯丨中国家居持续造假被揪、喜临门募资7220万

    快讯丨中国家居持续造假被揪、喜临门募资7220万

    2017-10-10 10:41:5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砖头背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快讯丨中国家居持续造假被揪、喜临门募资7220万

    【要闻】

    烽火研究再发做空报告 三大证据质疑中国家居造假

    烽火研究发布关于中国家居的跟进报告指出,为了进一步证明中国家居自借壳上市以来持续造假,烽火研究在过去的几个月间对中国家居进行了深入的调查,并收集到进一步的证据说明:

    1)中国家居与其主要客户及供应商均有千丝万缕的关系,例如中国家居的一名前网管拥有中国家居的最大供应商;

    2)众多中国家居的客户(包括2014-2016年最大客户)均与中国家居共享同一地址,烽火研究在首次覆盖报告中提到的部分证券账户持有人实为中国家居的员工,当中中国家居的一名司机曾拥有近6000万港元的中国家居股票;

    3)中国家居一直保有两套不同账目,其中一套提供予审计师,另一套则提供予当地税务机关。烽火研究在跟进报告中列示了两套账目,并发现审计账目中绝大部分的现金并没有出现在税务申报档案中。

    快讯丨中国家居持续造假被揪、喜临门募资7220万_1

    【数据】

    6227万:据官方数据显示,9月天猫家年华中,拥有近500家线下体验中心的家装E站订单总金额高达6227万,其中以内江地区城市运营商的消费金额最为突出,单店最多装修合同产值448万,共签订56个闭口装修合同用户。

    【企业】

    喜临门家具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公司加盟商、供应商增持公司股份的进展公告:私募基金已完成备案,募集资金总规模为人民币7,220万元。

    欧派家居:日前,欧派家居发布公告称,拟以自有资金10000万元投资设立梅州欧派投资实业有限公司,公司持股100%,该子公司的经营范围为投资实业、企业管理、投资咨询等。

    谷歌:美国当地时间 10 月 4 日,Google 的新品发布会正式召开,这是一场关于硬件的发布会,谷歌发布的Google Home智能音箱备受关注,将智能音箱热推向高潮,而在近日,Google Home迎来迷你版Google Home Mini,其更小巧简洁,整体呈椭圆形,跟原版相比更便携,它成为今天谷歌发布会上的第一款硬件产品。

    保时捷:日前,松下宣布和保时捷联姻,双方将以洗衣机为起点,整合各自优势资源,发力高端市场。据悉,此次松下和保时捷的合作主要在白电洗衣机领域。松下内部人士透露:“松下与保时捷设计合作的全新系列洗衣机产品将于2018年初面世。”

    【行业】

    1.北京市***公布了2016年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抽检结果,发现40款家具不合格。不合格家具中大部分是儿童床家具(上下床、婴儿床),芙莱莎FLEXA、星星美墅、七彩人生等知名品牌儿童家具都在其中。儿童家具质量问题频出,已成为家庭安全隐患。

    2.10月5日起,成都家居企业亮相雅加达会议中心,在国际家居暨室内装饰博览会上大放异彩。全友家居、明珠家具等9家崇州家居企业带来了优质、极富设计感的产品,并举办了新品推介会。

    (来源:泛家居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01042319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