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赢在执行|2017轩尼斯门窗管理精英秋季培训会圆满结束

    赢在执行|2017轩尼斯门窗管理精英秋季培训会圆满结束

    2017-10-09 19:01:4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店员幽默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赢在执行|2017轩尼斯门窗管理精英秋季培训会圆满结束

    轩尼斯门窗非常重视人才的培育,拥有完善的培训机制,为每一位员工提供清晰的岗位规划以及良好的晋升空间。在竞争日渐激烈的门窗行业,轩尼斯门窗一直走在市场的前沿,于14年到17年间迎来突破性的增长。2017年,轩尼斯门窗营销部人员再度大规模扩充。

    此次秋季培训受到轩尼斯门窗领导的高度重视,营销中心超过50名管理精英参与了本次培训。本次秋季培训首先着重调整新老员工的工作心态,除此之外,促进新老员工之间的工作对接,并强化个人执行力,让管理人员以最佳状态面对新一年的挑战,对提升企业整体竞争力起着重要的作用。

    在企业的不断发展过程中,人员扩充是必不可少的,对于新老血液的融合:融入团队、价值观的统一、部门与部门、新与老员工的工作对接等过程都会产生不同程度的矛盾以及各种沟通障碍。通过专业的心态培训,除了可以有效促进新老员工的相互了解之外,讲师还为企业定制专门的解决方案,让新老员工更有默契。通过专业的心态训练,管理人员才能为企业提供持久有效的竞争力,从而全面提升自我,发挥个人的最大价值。

    轩尼斯门窗将2017年作为“品牌服务元年”,在产能提升、品牌宣传、产品研发和服务体系完善等方面都有重大突破,回顾这9个月的努力:从终端服务体系的不断完善、到品牌视觉形象的升级(最新广告大片级终端视觉广告系统升级),以及产能与物流体系布局的升级(双基地启动)、到最后顺利完成三个季度的终端与招商业绩,轩尼斯人不负众望,勇创佳绩。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00942316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