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行业自律企业质检 富利隆门窗用实际行动说话

    行业自律企业质检 富利隆门窗用实际行动说话

    2017-10-09 19:01:4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耳机孤独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行业自律企业质检 富利隆门窗用实际行动说话

    “佛山铝门窗”发展到今天,早已确立了强大的市场竞争优势。多年来,国内铝门窗市场大部分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都率先诞生于佛山,由此奠定了“佛山铝门窗”领头羊的地位。在当前铝门窗产业转型升级的关键阶段,接下来,佛山铝门窗该怎么走,怎么样提升企业的市场竞争力,怎么样拉开与其它产区之间的差距?路径和抓手似乎很多,但质量却是重中之重,是佛山铝门窗立足的根本所在。

    近年来,佛山铝门窗的创新日新月异,包括工艺、技术、装备、材料、品类、规格、设计、应用等等,几乎每一天,行业都有新产品问世。然而,关乎产品质量的创新、质量的突破、质量的提升却不多见。

    △富利隆门窗每周产品质检研讨会现场

    对于铝合金门窗而言,一切关于“新”的东西,看得到,摸得着,并能够在短期内转换为企业实实在在的经济效益;而关乎“质”的东西,许多时候需要经过时间的检验,消费者在实际应用过程当中才能慢慢察觉并体会到其品质的优劣。对于扎根佛山的知名品牌富利隆门窗而言,也需要在秉持独树一帜的文化主张的同时,保持高品质的产品,在门窗行业一步一个脚印,慢慢地打动广大客户,得到他们的信赖和赞誉。

    △富利隆门窗每周产品质检研讨会现场

    △富利隆门窗每周产品质检研讨会现场

    对于一款铝门窗产品来说,消费者直接用肉眼看得见的质量主要表现在产品的外观方面,包括规格、色彩、图案、质感、光泽度等等,而用肉眼直接看不见的质量则表现在耐磨性、破坏强度、摩擦系数等方面。正因为如此,许多企业认为肉眼看得见指标比看不见的指标重要。但是富利隆门窗并不这样认为,产品的外观只能吸引客户一时的眼光,快速提高市场占有率,但是要长期保持,甚至是提高市场占有率,产品的质量才是重中之重。只有质量过硬,经得起考验的产品,才可以留住客户的脚步,得到客户的赞美。

    △富利隆门窗每周产品质检研讨会现场

    △富利隆门窗每周产品质检研讨会现场

    众所周知,由于各区域经济发展不平衡,国家产品质量标准,只是对产品质量的最低要求,而对于从古希腊,到西班牙,到马来西亚,到中国,再到佛山的富利隆门窗,有着远严于国家标准的企业内控标准,凭借自身国际性品牌的背景,定位高品位、高品质路线,自己向自己加压,自己对自己苛求,一切只有一个目的,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这也是为什么“质量佛山”中提出“标准引领”的意义所在。如果一个企业、一个区域,能够将领先行业、领先全球的产品质量内控标准转化为行业标准、地方标准,甚至国际标准,将会在市场上拥有真正的话语权。

    一路狂奔的铝门窗行业,是到了放缓脚步,回归初心的时候了。虽然产品创新很重要,但产品质量更重要。质量水平不但代表了一个行业的发展水平,更是品牌背后的强大基石。虽然质量提升不像产品创新那样风光,那样直接、迅速地为企业带来经济利益,但质量更像是扎在地下的根,为产品创新、品牌建设默默提供着背后强大的支撑。

    在这个抬头看路者众多,低头拉车者稀缺的浮躁时代,市场竞争不缺聪明绝顶的技术权威、管理专家、策划大师、营销高手,缺的往往是又傻又笨,甚至固执偏激的质量守护者。因此,富利隆门窗将继续奋发,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站稳脚步,以宏大气魄和坚定不移的信念,研发更加精致出众的铝门窗,美化多样家居,创造共赢价值。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00942316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