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肯帝亚地板渠道总监潘伟:超级地板颠覆传统 出口内销同等重要

    肯帝亚地板渠道总监潘伟:超级地板颠覆传统 出口内销同等重要

    2017-10-09 17:16:4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曲奇开放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肯帝亚地板渠道总监潘伟:超级地板颠覆传统 出口内销同等重要

    9月26-27日,2017世界地板业工商峰会于中国常州成功召开。本次峰会汇聚了海内外政府组织代表、知名地板企业代表、资深行业专家及中华地板网等主流媒体近600人,围绕地板行业的绿色环保、科技创新,以及地板企业引进来、走出去所面对的机遇与挑战等行业热点话题展开探讨。中华地板网团队深入第一现场,听大咖论道为中国地板行业把脉,并专访了肯帝亚地板渠道总监潘伟。

    肯帝亚地板渠道总监潘伟:超级地板颠覆传统 出口内销同等重要_1

    肯帝亚地板渠道总监潘伟

    【中华地板网】:中华地板网的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7年世界地板业工商峰会现场。今天我们有幸邀请到肯帝亚地板潘部长接受我们的专访,潘部长,您好!

    【肯帝亚地板 潘伟】:你好。

    【中华地板网】:潘部长,创新是此次峰会的一大主题。咱们知道,肯帝亚的超级地板是一大创举,在业内外有口皆碑。对于超级地板,究竟在哪些方面的创新比较突出呢?

    【肯帝亚地板 潘伟】:肯帝亚超级地板创新主要核心包括两方面,这也是传统木地板解决不了的两个痛点。一是甲醛问题,对于复合地板,甲醛始终是困扰厂家、消费者的一大难题;二是防水问题,木地板怕水。基于这两点,肯帝亚超级地板革命性的颠覆了这两大难题。一方面,超级地板属于零甲醛产品,解决了环保问题。另一方面,超级地板属于防水产品,它可以应用于阳台、厨房、卫生间这些相对来说比较潮湿怕水的地方。

    众所周知,原来这些地方可能很多人想铺地板,又怕地板不防水,所以一般选择瓷砖类的这种产品。但肯帝亚超级地板推出之后,这一问题迎刃而解。当然,除开这两大核心优势之外,超级地板还有其他一些优势。

    从2013年开始,肯帝亚超级地板出口至美国、德国等15个国家,受到了国际市场的广泛青睐。2016年,这款产品面向国内市场全面推出。目前,在国内2000多家的线下专卖店得到了消费者的高度认可。所以说,超级地板在地板市场掀起了一股风潮。现在,业内很多其它品牌十分关注我们肯帝亚的超级地板。未来,基于市场需求,相信超级地板的需求量会越来越大。

    【中华地板网】:刚刚潘部长讲到咱们肯帝亚是开拓全球市场。眼下,国家提出了“****”方针,此次峰会也鼓励大家“走出去”。您觉得国外的地板企业,能给国内的地板企业带来一些怎样的发展思路?

    【肯帝亚地板 潘伟】:现在处于全球化经济时代,当企业做到一定规模时,肯定需要“走出去”,立足国际视野,抢占全球市场。对于肯帝亚,我们在欧美、中东、东南亚的出口一直在做,这些地区的需求量也比较大。

    走出口路线,利于企业自身实力的提高。因为不同的国家,对于产品的生产和质量有不同的要求,这要求企业的生产和管理也必须走向国际化。现在,不少国外地板品牌进入中国,这代表着他们十分看好中国市场,对于国内地板企业来说,是一种挑战,这将倒逼国内企业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实力。未来,肯帝亚的发展战略,是把国内市场和国外市场放在同等重要的位置共同打造。

    【中华地板网】:感谢潘部长的分享。10月9号,咱们肯帝亚的新品发布会将在钓鱼台国宾馆举行,在此先预祝大会圆满召开,也祝福肯帝亚地板发展得越来越好。

    我对地板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7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7>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7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7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7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7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7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00942314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