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帝安姆全屋定制9月总结大会:携手迸进,锐意进取

    帝安姆全屋定制9月总结大会:携手迸进,锐意进取

    2017-10-09 15:41:5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西装落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帝安姆全屋定制9月总结大会:携手迸进,锐意进取

    2017年10月7日,帝安姆9月份月度总结大会再次于总部如期举行,本次会议主要总结9月份工作指标完成情况、各部门工作成果、存在不足以及整改措施、对表现优异的员工给予颁奖以及落实10月份工作指导安排。本次会议由生产厂长邬猷建主持。

    各部门工作汇报

    帝安姆客服部主管朱雪燕

    帝安姆安装售后部安装主管张吉

    帝安姆生产厂长邬猷建

    帝安姆总经理张磊

    部分部门负责人对所在部门的也做出工作汇报:通过部门汇报这个工作对9月份的经验进行总结,自我反思、查遗补漏不断的改进工作,并对下月工作规划提出相关建议。

    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在“风起云涌”的职场上,帝安姆本月再次涌现了银本华、王松 、刘运好、刘磊、刘洋、刘巧6位努力拼搏的优秀个人。他们用专业赢得客户的认可,用服务获得客户的好评,并把优质的服务融化在工作中”!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敬职敬业、不辞辛苦的给力表现,为公司发展添砖加瓦,在工作中的积极态度获得同事的高度认可!在岗位发扬尽职尽责之际,更是带领身边同事一起进步。

    最后,就进入激动人心的表彰环节啦。帝安姆营销中心营销总监杜成洪为优秀员工特颁发证书与现金奖励。感谢优秀员工的辛勤付出,杜总也希望在帝安姆能涌现出更多的优秀员工!

    帝安姆营销中心营销总监杜成洪

    目前,帝安姆正处于裂变式发展时期,企业飞速发展要求帝安姆同仁齐心协力,脚踏实地,尽职尽责。在“三年十倍增长”战略的引导下,通过全体帝安姆人不懈努力,永续发展。

    下个月,谁将荣获优秀员工?

    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00942305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