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石材资讯 >合作共赢:北方石博会与意大利维罗纳石材展组委会正式签约

    合作共赢:北方石博会与意大利维罗纳石材展组委会正式签约

    2017-10-09 13:32:0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航空喜悦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合作共赢:北方石博会与意大利维罗纳石材展组委会正式签约

    9月27日,意大利维罗纳石材展MARMOMACC在维罗纳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展会期间,中国国际北方石博会与维罗纳石材展正式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山东石材协会会长周克继、海展集团董事长贾峻莱与维罗纳石材展组委会签订战略合作意向书。

    维罗纳石材展是世界石材行业里最大、最权威的展会,作为全球石材工业首屈一指的展览会,展示全球石材行业最新科技技术和设计,成为全球石材工业原材料、加工设备制造商、采购商会面的最好时机。北方石博会和维罗纳石材展签订双方合作协议,这也标志着北方石博会和国际一流石材展会深入合作的开始,双方将从展会举办、石材设计等多个方面展开合作。从2018年展会起,北方石博会将引入国际一流的展会和设计概念,更多的国际展商参展,还将有国际一流的石材设计大师前来交流。

    本次北方石博会与维罗纳石材展签订合作协议,将会带动中国北方石材展会朝着更加前沿、更高端的方向发展。北方石博会将会在展会期间吸引来自意大利等地的高端设计师和石材企业参展,打造中国石材的北方展贸平台。

    来源:世界石材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00942298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