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业资讯 >上海市质监局抽检39批次木制家具 5批次不合格

    上海市质监局抽检39批次木制家具 5批次不合格

    2017-10-09 13:25:3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指甲油细心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上海市质监局抽检39批次木制家具 5批次不合格

    近期,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按质检总局的部署,对本市生产的木制家具产品质量开展了联动监督抽查。本次共抽查木家具39批次产品,经检验,不合格5批次。

    本次监督抽查依据GB18584-2001《室内装饰装修材料 木家具中有害物质限量》和GB/T3324-2008《木家具通用技术条件》等标准要求,对产品的下列项目进行了检测:木工要求、漆膜理化性能(耐液性、耐湿热、耐干热、附着力、耐磨性、抗冲击、耐香烟灼烧)、软硬质覆面理化性能(耐冷热循环、耐干热、耐划痕、耐液性、表面耐磨性、耐香烟灼烧、抗冲击)、柜类强度(结构和底架强度试验、推拉构件结构强度试验、推拉构件强度试验)、柜类稳定性、桌类强度(垂直静载荷试验、水平静载荷试验、桌面垂直冲击试验、桌腿跌落试验)、桌类稳定性、椅凳类强度(座面椅背静载荷试验、椅腿向前静载荷试验、椅腿侧向静载荷试验、座面冲击试验、跌落试验)、椅凳类稳定性、甲醛释放量、重金属含量(可溶性铅、可溶性汞、可溶性铬、可溶性镉)等。

    本次抽查发现有5批次产品不合格,涉及的不合格项目有:甲醛释放量、漆膜理化性能(耐液性、耐湿热、耐香烟灼烧)。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00942297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