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欧派家居指向投资领域 透露横向拓展讯号?

    欧派家居指向投资领域 透露横向拓展讯号?

    2017-10-09 13:21:4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蘑菇激昂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欧派家居指向投资领域 透露横向拓展讯号?

    日前,欧派家居发布公告称,拟以自有资金10000万元投资设立梅州欧派投资实业有限公司,公司持股100%,该子公司的经营范围为投资实业、企业管理、投资咨询等。这是欧派家居自今年上半年上市以来,在投资领域对外发布的一个重要信息,这个信息的发布,对外透露了什么样的讯号?

    欧派家居指向投资领域 透露横向拓展讯号?

    欧派家居指向投资领域 透露横向拓展讯号?(图片来源网络)

    欧派家居发布的信息指向投资领域,其信息隐含着其横向拓展的信息。那么,为什么欧派家居要进行横向拓展?怎样拓展?对欧派家居自身和全屋定制家居行业而言,这种拓展意味着什么?

    “实体+资本”,欧派家居两条腿走路

    业界公认,欧派家居是全屋定制家居的龙头企业,是家居建材业领域实体经济的优秀标杆,按照企业发展的一般规律,由实体而资本,是企业常规发展路径,在泛家居圈领域,就渠道而言,做卖场的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等,早已在资本领域,玩得风生水起、长袖善舞,就算是在全屋定制家居领域,早先上市的索菲亚和好莱客,也是实体和资本两条腿走路,欧派家居成功上市,本身就是迈向资本运作的一大步,在其上市之后,投资成立指向资本领域的子公司,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资本+互联网”,实体经济腾飞两个翅膀

    在业内看来,就当下宏观环境而言,“资本+互联网”,正是实体经济飞速发展的两个翅膀,这是趋势,也是现实。欧派家居负责投资的总经理助理于晓波在谈到他们投资的方向和原则时曾表示:就方向而言,纵向的上游供应链和下游渠道链,横向的软体链、软装链、设计链等等,都有可能介入;就原则而言,第一是协同性,第二才是财务性,协同性,与欧派家居互补,财务性,为欧派家居盈利。

    由此看来,欧派橱柜和衣柜已经在六大空间里运筹,欧派大家居则在九大空间里驰骋,在这些空间里,除了欧派自身的产品线外,其可以投资的产品类别是很多的,给欧派自身和业界带来的联想也是丰富的。

    (来源:泛家居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00942295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