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板川集成灶全民安全行——我为安全上把锁!

    板川集成灶全民安全行——我为安全上把锁!

    2017-10-09 12:51:4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山水玩命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板川集成灶全民安全行——我为安全上把锁!

    十月黄金周,板川安全行动第一阶段已经结束,本阶段分为两个项目《做一天安全宣传员》、《做一次安全检查员》,全国板川安全集成灶专卖店纷纷参与了此次安全行动。

    板川集成灶

    众所周知板川安全集成灶一直以来都以打造安全厨房为目标,广大公众虽有此概念,却一直不重视。然而,我国每年有上千起的厨房事故,轻则燃气中毒,重则火灾、爆炸,每一次都源于对于厨房安全的疏忽大意。此次板川全民安全行正是为了让公众对安全厨房加深印象,从而重视厨房安全,减少厨房事故的发生率。

    板川安全集成灶

    通过全国专卖店之间的安全员评比,将此次安全行彻底炒热,让广大的公众都知道板川安全集成灶,以及安全厨房。此次评比分为两个项目《做一天安全宣传员》、《做一次安全检查员》,从宣传推广到上门服务,从听到体会,让顾客更具象的了解厨房安全。

    在此次活动中以下门店及个人为安全厨房的传播做出了卓越贡献,打败一众竞争对手取得了胜利。

    板川集成灶

    《做一天安全宣传员》

    一等奖:山东滨州月星家居店

    二等奖:①湖南长沙芙蓉区三湘店 ②安徽太和店 ③安徽广德店 ④云南昆明店⑤湖北沙洋店 ⑥湖南长沙欧亚达店 ⑦成都龙泉店 ⑧湖南永兴店 ⑨安徽颍上店 ⑩安徽阜阳店

    三等奖:①湖南株洲店 ②广西百色店 ③湖南耒阳店 ④山东潍坊店

    板川安全集成灶

    《做一次安全检查员》

    团体一等奖:湖南浏阳店

    团体二等奖:湖南耒阳店

    团体三等奖:山东潍坊店

    个人一等奖:湖南浏阳店李红雨

    板川集成灶

    活动中也出现了部分品宣拓展(安徽阜阳颖州区港丽金茂广场店),把《我为安全上把锁》活动植入到了自己地推活动中去,很好的响应了公司品宣活动。

    板川安全集成灶

    安全——一直是广大公众关注的主题,而如何将这个主题更好的发挥,正是我们需要做的。让更多人意识到安全厨房的重要性,让更多人拥有一个安全厨房是板川安全集成灶努力的方向。在未来的日子里,希望全国板川家人再接再厉,为更多家庭送去安全智尚的生活。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00942295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