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大干八十天 收获一整年——潮邦集成灶安徽区域召开年末冲刺动员会召开

    大干八十天 收获一整年——潮邦集成灶安徽区域召开年末冲刺动员会召开

    2017-10-09 12:51:4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老迟到就小蚂蚁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大干八十天 收获一整年——潮邦集成灶安徽区域召开年末冲刺动员会召开

    “同志们,有没有信心完成年度目标?”

    “有!”

    潮邦集成灶

    10月7日,为总结2017年前三季度工作,细致部署四季度工作,冲刺年度销售达成,潮邦集成灶安徽区域年末冲刺启动工作会议如期举办,数十位精英共聚安徽,凝心聚力。

    潮邦经销商

    会议伊始,潮邦公司安徽区域仕经理做2017年前三季度总结陈词,肯定了安徽区域各层级为本年度目标达成做出的卓越贡献,同时对优化工作方式及时跟进公司战略部署做出重要阐释。

    潮邦厨具

    潮邦集成灶

    在本次总结会议中,各位潮邦家人们对各自上半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详尽的汇报,以数据的形式呈现了工作的成果。同时,潮邦集成灶高层领导对各位家人的工作汇报提出了针对性的改进意见及建议。

    潮邦经销商

    最后,潮邦公司销售部马部长就目标达成该如何实施,工作分解该如何落实做总结强调,在鼓舞各层级士气的同时,也告诫大家唯有迎难而上,方能回头笑看云淡风轻。至此,潮邦安徽区域年末冲刺启动工作会议圆满落幕。全员整装待发,昂首阔步,为实现共同目标贡献力量。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00942295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