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采暖设备资讯 >好享家与喜德瑞中国达成战略合作 共掀暖通江湖新变革

    好享家与喜德瑞中国达成战略合作 共掀暖通江湖新变革

    2017-10-10 11:32:0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太阳兴奋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好享家与喜德瑞中国达成战略合作 共掀暖通江湖新变革

    9月28日上午,好享家舒适智能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和喜德瑞中国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上海举行。好享家与喜德瑞中国联合宣布,将基于双方的资源优势,逐步开展全面战略合作。好享家CEO陶永与喜德瑞中国执行总裁谢新天分别代表双方企业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好享家与喜德瑞中国达成战略合作 共掀暖通江湖新变革

    暖通江湖风云变幻 抓住机遇顺势而变

    在中产阶级不断崛起,消费升级产业持续高歌的市场趋势下,中国舒适家居行业迎来了新一轮发展机遇,变革势在必行。众多从业者不断追求产品品质和服务升级,在营销和渠道上也不断尝试创新。“面对变革,一方面要品质升级,做好产品和服务,在这个基础上,寻求“实体+金融+互联网”的模式也是时代的趋势。”现代家电传媒集团总编傅教智在喜德瑞中国第六届高峰论坛上说道。

    “暖通行业的渠道将面临变革,在资本的驱动下,暖通新KA模式产生。而以往的案例告诉我们,在传统经销商体系以外,也要预见到未来的宏观发展。”喜德瑞中国执行总裁谢新天认为,“新模式总会出现,变革也始终会有,而站在新的起点,并不意味着颠覆过去,而是去拓展和丰富,谋求共赢的新布局!喜德瑞最大的优势就是拥有四个品牌,通过和好享家的战略合作,喜德瑞的产品可以渗透到好享家全国80余城市500家终端服务网点,与好享家体系内全国的优秀合作伙伴、经销商伙伴有着充足的合作空间,实现舒适家居生态圈模式下的互利共赢!”

    好享家与喜德瑞中国达成战略合作 共掀暖通江湖新变革

    舒适家居生态圈赋能暖通行业 上下游互利共赢

    好享家基于S2b模式下舒适家居生态圈,打通供应商、好享家、“城市合伙人”、“独立经纪人”与消费者的一整条生态链,真正做到上下游的整合,为暖通行业上下游企业赋能,实现共生、共创、共赢。在全国范围内拥有连锁渠道和集成服务能力的好享家,与具有产品优势的上游供应商之间强强联合,将实现双方的优势互补,为上下游企业赋能的同时,把有品质的好产品带进更多家庭。

    对于生态圈内代表终端销售的城市合伙人来说,在减少仓储成本的同时,通过舒适家居生态圈内的供应链合作伙伴,可以增加所经营产品的品类和品牌,降低采购成本,加快资金周转;而对上游供应商来说,好享家,作为一个“去中间化“的平台,更有利于听到市场的声音,下游市场的变化反馈更及时,有助于产品政策的合理调整。

    正如好享家CEO陶永所说:“在选择合作伙伴的原则上,好享家一直坚持品质为第一原则,将好的产品和体验带给消费者。同时,好享家坚持选择具有产品优势的供应商,与战略匹配度高的供应商一起,相互促进对方的全国业务布局与产品升级。而好享家致力于推动舒适、健康、绿色生活方式的理念,已成为舒适家居行业的变革所向。”

    好享家与喜德瑞中国达成战略合作 共掀暖通江湖新变革

    强强联手 打造共赢的行业新格局

    对于此次合作,谢新天进一步表示:“喜德瑞作为欧洲三大暖通集团之一,旗下拥有BAXI(八喜)、德地氏DeDietrich、厦贝CHAPPEE、伯爵BRÖTJE等多个全球知名品牌,以及全球顶级的技术和产品。本次与好享家合作,可谓强强联手。好享家业绩持续上扬,其三年内‘百亿千店’的战略目标以及优质资本‘中美绿色基金战略投资’的背书等,都让我们非常看好与好享家合作的发展前景。喜德瑞希望,借助好享家的规模和布局,将全球顶级的热能科技、舒适生活解决方案提供给更多消费者。”

    陶永则表示:“随着中产阶级的扩大,舒适家居消费升级的风口来临,长江流域内的消费者对户式采暖的需求更加强烈,采暖市场前景看好。好享家与喜德瑞的合作,必将推动好享家平台的冷暖系统——这一核心业务的进一步发展。同时,本次合作也说明了好享家致力于多元合作战略加速发展的决心,力求通过平台建设惠及供应链上下游合作伙伴、赋能各地“城市合伙人”与“独立经纪人”,打造多方共赢的暖通行业新格局,为消费着带来更好的舒适智能家居生活体验。”

    来源:(中国地暖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00942292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采暖设备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