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友邦吊顶2017上半年营收2.87亿元 同期增加33.23%

    友邦吊顶2017上半年营收2.87亿元 同期增加33.23%

    2017-10-02 10:31:3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钢笔开朗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友邦吊顶2017上半年营收2.87亿元 同期增加33.23%

    近日,友邦吊顶发布2017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显示,报告期内,友邦吊顶实现营业收入286,925,476.79元,比上年同期增加33.23%(上年同期215,367,817.09元)。营业利润75,149,871.45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0.23%。

    友邦吊顶

    2017年上半年,友邦吊顶紧紧围绕董事会制定的年度经营目标,积极推进公司业务内生及外延式发展。报告期内,友邦吊顶继续强化研发设计、品牌、销售网络等方面的竞争优势,依靠持续的产品创新、良好的品牌形象、优良的产品品质和经销商网络,公司业务持续稳定增长。

    1、友邦吊顶积极拓展专卖店零售网络建设,加快渠道优化的同时加速渠道下沉,截止报告期末,公司专卖店数量达1364家。

    2、友邦吊顶积极拓展家装及工程渠道。5月,与恒大签订了5年的战略合作协议,明确了2017年到2019年间,恒大向公司采购金额不低于5亿元,2017年到2021年,意向采购总金额预计达10亿元。与爱空间、土巴兔、有住网、业之峰等家装公司,万科、绿地、中南等地产公司均已开展业务合作。

    3、友邦吊顶积极开展品牌推广,在央视、机场高铁等交通类媒体及互联网投放广告,并展开一系列以睿系列为主题的推广活动,有效提升了公司的品牌形象。

    4、友邦吊顶确立了以10大空间的吊顶与墙面整体解决方案为开发方向,在ACOLL手工定制板等项目上加大研发设计的力度。报告期内,公司获得专利63项,累计专利数量达746项。

    5、根据战略规划及发展需要,友邦吊顶于报告期内先后投资设立了控股子公司嘉兴友邦集成木作家居有限公司,经营装饰用木塑材料的生产研发及推广;设立参股公司广州市鸿利友邦照明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生产集成吊顶专用照明灯具;投资入伙苏州工业园区睿灿投资企业(有限合伙),从而定向参与恒大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的增资扩股。

    友邦吊顶募投项目百步工业区集成吊顶生产基地的建设是为了缓解公司原有产能的不足,是公司原有产能的扩大。

    (1)截至2017年6月30日,募投项目增加基础模块年产能约1,300万片,增加功能模块年产能约35 万套;

    (2)公司基础模块产能增加至约2,500 万片(原有产能约1,200 万片),功能模增加至约95 万套(原有产能约60万套)。

    对于未来可能面对的风险:房地产行业宏观调控带来的风险、经销商及专卖店管理风险、原材料价格波动的风险、行业竞争加剧的风险、产品被仿造、假冒的风险、业务领域集中的风险、业绩季节性波动风险、技术、设计持续创新的风险,友邦吊顶应对措施为:

    1、降本增效:

    一是建立战略供应商制度,由公司与供应商共同承担原材料涨价带来的不利影响;二是开展期货套期保值业务,有效地防范和化解由于原材料价格变动带来的市场风险;三是在扩大生产规模的同时提升生产效率。

    2、持续强化研发设计能力:

    竭力打造研发设计团队,深度挖掘研发设计人才,不断强化研发设计优势,加大安装于客厅、餐厅、阳台等空间区域的集成吊顶产品的研发力度,不断提升公司产品功能舒适度和装饰美学效果,进一步提升产品竞争力。

    3、加快拓展精装房工程渠道:

    积极拓展开发精装房市场,进一步提升市场占有率。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00242273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