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良友木业副总经理葛晓海:创新是一个企业发展的动力和源泉

    良友木业副总经理葛晓海:创新是一个企业发展的动力和源泉

    2017-10-01 08:12:1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彩色与过客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良友木业副总经理葛晓海:创新是一个企业发展的动力和源泉

    9月26-27日,2017世界地板业工商峰会于中国常州成功召开。本次峰会汇聚了海内外政府组织代表、知名地板企业代表、资深行业专家及中华地板网等主流媒体近600人,围绕地板行业的绿色环保、科技创新,以及地板企业引进来、走出去所面对的机遇与挑战等行业热点话题展开探讨。中华地板网团队深入第一现场,听大咖论道为中国地板行业把脉,并专访了良友木业副总经理葛晓海,以下为采访实录。

    良友木业副总经理葛晓海:创新是一个企业发展的动力和源泉_1

    良友木业副总经理葛晓海

    【中华地板网】:大家好,中华地板网在2017世界工商业地板峰会的现场有幸采访到了良友木业大艺树地板的葛总,葛总,您好!

    【良友木业 副总经理葛晓海】:你好。

    【中华地板网】:我们知道葛总这一次过来是代表大艺树过来领地板创新奖的,想问一下葛总这次获奖有什么感想吗?

    【良友木业副总经理葛晓海】:这次我们获得了林业产品创新的二等奖,因为没有一等奖,所以也算是一个最高奖项了。这次总共有23家企业获奖,我们认为不仅仅是地板行业,创新对于所有行业及企业的发展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我昨天刚参加我们浙江制造一个品牌训练营的会议,浙大管理学院的熊伟教授一句话给我感受非常深,他说没有过剩的产品,只有过时的产品,这句话我觉得非常经典。就是说,你不断的开发新的产品,满足客户新的需求,无论是功能还是表现形式创新,其实消费者都是非常欢迎的,所以说创新是一个企业发展的动力和源泉。

    【中华地板网】:我们知道大艺树的实验室也被评为了国家实验室,代表大艺树在创新这条路上是不懈努力的,想问一下大艺树在生产技术上,是怎样完善创新这个理念的呢?

    【良友木业副总经理葛晓海】:作为一个终端产品,我们首先要满足客户的需求,关注市场和客户的需求,永远是我们产品的研发和创新一开始就要去考虑的问题。获取第一手的市场信息,满足客户对地板或者说装修材料的一些功能上、环保方面的要求,是我们的一个战略方向。

    在实施阶段,创新需要一种氛围。首先企业要重视,高层要重视,我们从五年前就在企业内部实行了创新的奖励制度,最高的奖金将近6万块钱,我们设金奖、银奖、铜奖,还有合理化建议奖等等。通过这五年的实施,我们在创新的落地上,获得了很多的成效,每年都有大小一千多项的成果发布。

    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也形成了一些核心专利,包括一些产品的创新和生产制造工艺的创新,在落地方面,我们通过这个创新制度的实施,确实带动了企业整体的创新氛围。

    【中华地板网】:好的,那谢谢葛总接受我们中华地板网的专访,也希望大艺树在创新的道路上越走越好,谢谢葛总!

    我对地板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6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6>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6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6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6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6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6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00142268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