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由内而外的坚守|看天格实木地热地板如何打造极致匠心

    由内而外的坚守|看天格实木地热地板如何打造极致匠心

    2017-09-30 17:15:3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书本高挑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由内而外的坚守|看天格实木地热地板如何打造极致匠心

    对于一个制造型企业来说,车间是把控产品品质的第一道重要防线,车间工作是否具备匠心,直接决定了产品品质的高低。而对于出厂产品只是半成品的的地板行业来说,“三分地板,七分安装”,安装服务工作是否具有匠心,更直接决定了消费者的使用体验。作为实木地热地板品类发明者,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最佳的产品及服务品质,天格实木地热地板一直以来将安装现场作为企业的外置车间,从工厂内部车间到安装现场的外置车间,天格都始终表里如一,由内而外的匠心坚守。

    由内而外的坚守|看天格实木地热地板如何打造极致匠心_1

    天格实木地热地板专业柚木养生技师李广全

    由内而外的坚守|看天格实木地热地板如何打造极致匠心_2

    天格员工参与车间的工作去体验纯正的工匠精神

    一直以开天格就有一项传统,就是全员生产车间实践活动:从总经理、厂长到基层管理人员和所有行政人员,每个月均须离开自己的岗位,去生产一线工作4小时。并且每位行政人员在刚入职前,都需要按照自己岗位的要求,去生产一线进行实习。期间他们和天格所有的一线匠人们一模一样,同样的劳动,创造同等的价值。只有在生产一线才能真正了解天格产品的生产流程,才能接受工匠精神的熏陶从而切身体会“专注、匠心、尊重”这一天格核心价值观的真正内涵。

    天格对于品质要求的不断提高、生产工艺的不断进化,经过十几年地完善和优化,集合“专利虎口榫锁扣、六面全防涂饰、专利静音消声、水分缜密控制、材种严苛甄选、专利安装保障”等六大系统,还推出的《实木地热地板系统解决方案》。2017年成为中国地暖行业推荐实木地热地板品牌

    由内而外的坚守|看天格实木地热地板如何打造极致匠心_3

    天格获行业首个“中国地暖行业推荐实木地热地板品牌”

    由内而外的坚守|看天格实木地热地板如何打造极致匠心_4

    天格为“梦之队”表现出色的成员颁发优秀证书

    内部品质的提升是坚强的后盾,外部服务的提高是客户基本的保障。天格实木地热地板,是业界罕见的、仅从事实木地热地板品类研发、制造、服务的专业品牌。之所以专业,是因为它是由一群安装师傅组成的“梦之队”。他们技艺超群,他们坚守初心,他们十余年如一日坚守岗位,只为实现地热地板纯实木、耐地热、不变形、更健康的终极梦想。他们都会将每一次安装地板都当作第一次,反复认真测量、计算每块板子的角度和长度,所有因熟生巧、重复过千万遍的工序,他们却毫不马虎。这种认真的态度,保证了经由他们安装的天格实木地热地板,都有着良好的切工,不会浪费一片板子,纯实木地板的利用率达到了最大化。

    从“内”到“外”,坚守工匠传承。天格实木地热地板追求的是更高的品质,更好的服务,以工匠的精神贯穿,只专注于实木地热地板。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93042263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