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扬子地板:能煮方便面吃的木地板

    扬子地板:能煮方便面吃的木地板

    2017-09-30 17:15:3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贪玩笑老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扬子地板:能煮方便面吃的木地板

    “你家煮方便面会加什么料?烤肠?猪肉丁?牛肉块?加木地板块的,你见过没?”近日,在湖南长沙现代房产频道播出的一档节目里,一位男子在煮方便面时,加的竟然是木地板块!这是怎么会回事?记者通过房产报道栏目热线与当期节目嘉宾——扬子地板省级经理张远君先生取得了联系。

    扬子地板:能煮方便面吃的木地板_1

    据张远君先生介绍:这是他为宣传扬子地板环保新品想的招。因为按国家《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自来水中的甲醛含量不得超过每升0.9毫克,而扬子环保型木地板的甲醛含量则不超过每升0.3毫克,安醛性能远远高于自来水,所以他是出于对绿色环保产品的信心,才敢于用木地板煮方便面吃。

    扬子地板:能煮方便面吃的木地板_2

    除了环保性能,张远君先生还特别演示了国家专利技术的扬子负离子漆面地板。记者从美国进口芯片的负离子显示仪中看到,普通地板负离子含量只有几十,而负离子地板附近则高达八百多。张先生说,扬子负离子技术是通过高透性的漆层应用在实木和实木复合产品表面,可以终身释放与公园含量相近的负离子,这些负离子在家居环境中能够吸引带正电荷的灰尘和有害悬浮物,进行中和沉降,从而净化全屋空气;另外负离子还可以与氧气结合形成负氧离子,有益于呼吸和消化系统,增强人体免疫力,是长寿理疗的秘器。与电气类负离子发生器相比,扬子负离子地板释放负离子面积广、不插电、不耗材、静悄悄、终身有效,确实非常神奇,让人跃跃欲试!

    扬子地板:能煮方便面吃的木地板_3

    对于火烧演示的阻燃性和钢丝刷演示的耐磨性,张远君先生表示,这虽然超出了普通人对木地板的认知,但已是早几年就有的性能,多年来扬子地板能在长沙保持优秀的口碑,与惊喜的性能、过硬的品质是分不开的,这两项不过是牛刀小试而已。

    扬子地板:能煮方便面吃的木地板_4

    扬子地板:能煮方便面吃的木地板_5

    最后,张远君先生告诉记者,近年来,科研领先型木地板企业对木地板性能的研发越来越深入,除了他在节目中所展示的环保性、阻燃性、耐磨性外,像抗污性、防潮性、铺装便捷性……都有很大提升,已经颠覆了消费者对于木地板的传统认知,所以越来越多家庭选择客卧通铺木地板。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扬子地板走在地板性能研发的前沿,如果装修业主想考虑木地板又有性能疑虑的话,不妨到店亲身体验下——环保不是吹的,大开眼界也不是吹的!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93042263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