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米兰世博会的唯一邂逅:中国馆之箭牌卫浴

    米兰世博会的唯一邂逅:中国馆之箭牌卫浴

    2017-09-30 17:12:2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冷酷的自行车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米兰世博会的唯一邂逅:中国馆之箭牌卫浴

    2017年博洛尼亚陶瓷卫浴展于9月25日在意大利博洛尼亚展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作为全球建筑装饰业顶级品牌、顶级技术代名词和发展潮流象征的盛会,每年都会吸引众多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商和设计师、陶瓷卫浴企业和媒体等前往赴会。

    作为民族卫浴领导品牌,箭牌卫浴无论从产品设计和研发技术,还是品牌形象,都走在行业的前沿,从签约国际钢琴大师郎朗为品牌代言人,到入驻米兰世博会,箭牌卫浴从未停止走向国际的步伐。9月,箭牌卫浴事业部副总经理周总,带领事业部研发、设计团队,从佛山出发,远赴欧洲交流、考察,开展一场欧洲品质行。

    米兰世博会的唯一邂逅:中国馆之箭牌卫浴

    首次邂逅意大利:忆往昔——福莱美设计院

    意大利因其拥有美丽的自然风光和为数众多的人类文化遗产而被称为美丽的国度。同时作为地中海沿岸的一个半岛国家,一年四季,其任何角落,都不会令人失望:古罗马时期的辉煌历史、文艺复兴时期的灿烂杰作、热情阳光下的海边村落、充满圆舞曲曼妙旋律的中世纪小城,每一处都那么迷人,那么勾魂……

    米兰世博会的唯一邂逅:中国馆之箭牌卫浴

    值得一说的是,箭牌卫浴与意大利的首次邂逅还是与意大利福莱美设计公司的合作之缘。2006年,与国际顶级设计机构FRAME DESIGN(意大利福莱美设计公司)成功牵手,箭牌卫浴希望通过与世界上最优秀的卫浴设计师合作,力创最舒适的人文卫浴环境,并为箭牌卫浴走向国际做好充分的准备。

    米兰世博会的唯一邂逅:中国馆之箭牌卫浴

    对于旅游者来说,米兰是一座充满时尚和潮流气息的城市;对于艺术家来说,米兰是一座充满浪漫气息的城市;而对于企业家来说,米兰是一座通向世界的城市。2015年,第42届世界博览会在意大利米兰举办。箭牌卫浴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作为米兰世博会中国馆唯一卫浴品牌供应商入驻米兰,与国际品牌同台竞技。同年,箭牌卫浴推出世博会纪念产品——世博印象,将世博会的元素融入产品的设计中,深受用户喜欢。

    米兰世博会的唯一邂逅:中国馆之箭牌卫浴

    近距离接触:意大利的不尽之缘

    每年的博洛尼亚展,箭牌卫浴都会组织团队前往学习交流,今年的展会,更是由乐华集团总经理谢总、箭牌卫浴事业部副总经理周总亲自带领箭牌卫浴团队,共赴国际行业盛会。

    本届博洛尼亚展的展品一如既往地吸引眼球,而从展会也不难看出,设计、艺术和智能,将会是未来家居发展的主要趋势。大到浴缸淋浴房,小到龙头洗手盆,每一件产品,都在充分考虑到用户需求的同时,将产品打造成极具设计感的艺术品。

    展会期间,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箭牌卫浴事业部副总经理周智伟先生也表示,设计和美学,也是箭牌卫浴接下来关注的重点。而好的产品设计一定来源于人,来源于对客户需求的挖掘。产品系列的丰富性可以满足多种消费者需求,箭牌卫浴也期望从产品设计着手,去提升人们卫浴生活品质。周总还表示,箭牌卫浴目前正在多方面研究中国人的家居风格,及空间利用等更广泛的功能性需要,以推出更符合消费者诉求的的卫浴产品。箭牌卫浴还将通过跨界合作,从更专业的角度提升产品的设计感。

    从中国启程,向着世界出发,满载而归。箭牌卫浴团队博洛尼亚品质行至此圆满落幕,但箭牌卫浴将继续秉着“改善人们卫浴生活品质”的品牌使命,将人性化的设计理念渗透到产品中,推动中国卫浴走向世界。

    (来源:网易家居)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93042262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