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27年恪守高品质环保 大友再次惊艳世界地板舞台

    27年恪守高品质环保 大友再次惊艳世界地板舞台

    2017-09-30 17:12:2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勤奋等于冬日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7年恪守高品质环保 大友再次惊艳世界地板舞台

    主题为“科技、时尚、坚持、发展”的2017世界地板业工商峰会于9月27日在中国常州圆满落幕。会上围绕全球地板发展趋势、科技创新,以及地板行业发展机遇与挑战等热点问题,各位协会专家、知名企业***、国外林产业相关人士展开深度讨论,为推动中国地板行业的技术改造和产业升级,促进全球地板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建言献策。大友地板应邀出席本次峰会,并在大会上与业内人士深度交流地板绿色环保、无醛技术、锁扣专利等各地板行业发展关键要素的技术指标,引领行业,受益匪浅。

    27年恪守高品质环保 大友再次惊艳世界地板舞台_1

    大友地板自成立之初起,践行环保27年。这一切的努力所获得的稳定发展及成果,都要归功于大友从源头出发,建立起优质稳定、品类丰富的上游资源供应链。大友于2001年,斥巨资入驻中国实木地板之都——南浔,建设大型的现代化地板生产基地,并依托地区产业链资源优势,成功开创了以科研、制造、销售一体化为发展格局,实木地板、多层实木复合地板、强化地板为产品核心构架的品牌化发展之路。

    大友地板认为,环保对于每一个地板企业来说既不是标准也不是规范,而是必须坚守的底线。受到环保整治风波的影响,南浔一些不合规、不合法、涉嫌污染的木地板企业关停的关停、减产的减产,大友在这场环保风暴中不仅没有受到减产关停的影响,反而销量一路看涨,这得益于多年来对环保坚持不懈的努力。对于像大友这样地板行业内的资深规范品牌来说,国家倡导的环保政策反而是一项好政策,不仅加速了地板行业的转型升级,还在这个过程中淘汰掉一些落后的,甚至不合法的作坊,让整个行业走上健康可持续发展的道路。

    27年恪守高品质环保 大友再次惊艳世界地板舞台_2

    一直秉承“诚为大,信为友”企业理念的大友地板,通过打造“专注木质家庭生活27年”的专业形象,以现代化的表现形式,走“经典而不失活力”、“传统而不失创新”的品牌路线。大友运用产品升级、技术创新的手段,通过强强联合、校企合作、自主研发等多种形式,在品质、花色、类型等多个层面进行优化革新。据了解,9月27日-10月15日,大友地板将举办国庆特惠超级专享月活动,把更多环保健康的地板产品,以更优质的价格带给千家万户,让人人都能享受环保,坐拥品质生活。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93042262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