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天猫家年华”开启 金凯德门业首日破千万

    “天猫家年华”开启 金凯德门业首日破千万

    2017-09-30 16:21:5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正直的歌曲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天猫家年华”开启 金凯德门业首日破千万

    9月25日至27日,天猫打造了一场横跨家居、家装、家具,和家纺、家饰等品类,并联动线下6万余家门店,用新零售的方式开启“天猫家年华”。天猫美家负责人介绍,天猫正试图把“家年华”打造成家装家居领域的“双11”!金凯德也加入了“天猫家年华”的这场购物大轰趴,除了金凯德天猫官方旗舰店外,金凯德线下150多家新零售样板店同步参与!

    “天猫家年华”购物大轰趴 金凯德门业首日破千万

    家年华首日,金凯德即取得开门红:历时99分钟,销售即破千万!连续两天的火热销售后,金凯德位列防盗门类目销售冠军宝座!成为全屋定制类目第一个销售破千万的品牌!

    “天猫家年华”购物大轰趴 金凯德门业首日破千万

    这次家年华,金凯德延续了上半年天猫平台的抢眼表现,是继3月天猫家装节、8月天猫国门争霸后,又一次荣登防盗门类目销售冠军的位置。

    “天猫家年华”购物大轰趴 金凯德门业首日破千万

    金凯德天猫家年华数据显示:销量同比增长461%、访客增长91%、客单增长73%!同步参与的150多家新零售样板店,线下门店客流同比增长500%!

    整合家庭需求的天猫家年华,实现家居家装各品类销售大幅增长,以智能、健康、时尚为代表的趋势性品类也呈现爆发态势。

    “天猫家年华”购物大轰趴 金凯德门业首日破千万

    时至今日,75000多个来自全球电器、家装领域的品牌在天猫实现了品牌自营,天猫已成为家电数码、家装家居第一大平台。天猫家年华的惊人爆发力,也反映出背后天猫“家场景”切中用户需求,以天猫为主场的“家经济”,必将全面引领2018行业风口。

    点击了解金凯德详细信息>>金凯德金凯德招商进行中,请有加盟金凯德、代理金凯德需求的代理商联系我们,点击查看更多门窗招商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93042256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