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十月热浪来袭 欧诺尼与你相约上海……

    十月热浪来袭 欧诺尼与你相约上海……

    2017-09-30 15:52:0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落后扯悟空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十月热浪来袭 欧诺尼与你相约上海……

    2017年10月

    中国—上海

    热浪来袭

    不如与欧诺尼相约

    上海国际厨房博览会

    2017年中国(上海)国际厨房博览会

    展馆:上海国家会展中心

    展会时间:2017年10月22日一24日

    展位号: 2G100

    欧诺尼厨电

    位于2G100展位的欧诺尼展馆,经过专业设计师精心设计,以产品陈列等多方面的综合规划,最终确定以红色为主色调,红色象征着热情和幸福,同时也从侧面全体现了欧诺尼集成灶事业的发展蒸蒸日上。整个展馆在各个方面都突出了展示了欧诺尼集成灶高端、节能、环保的品牌理念。无论是展馆外墙展示的形象代言人胡可,还是馆内参展产品尽显科技智能领先技术。模拟真实的现代厨房环境,向每一个参观者传达出欧诺尼集成灶致力于打造真正“无油”厨房的决心。

    欧诺尼集成灶,集成灶行业的知名品牌,连续三年被多家权威媒体评选为中国集成灶十佳品牌、集成灶最具投资价值十大品牌、消费者喜爱的集成烟灶十大品牌等多项荣誉。

    欧诺尼集成灶

    3年的发展历程中,欧诺尼集成灶用创新臻品和优质服务在赢得大众青睐的同时,也积极探索着集成灶行业的无限可能,以先进的发展理念引领行业的共同进步,为集成灶行业的朝阳高升贡献力量。欧诺尼集成灶,在上海厨博会真诚期待您的莅临!

    上海厨博会

    走在时代的前沿

    做一次对的选择

    携手欧诺尼,开启财富之门

    欧诺尼与你相约上海

    共赏繁华盛事

    共享 共创 共赢

    欧诺尼厨电

    5.展会时间:2017年10月22日一24日

    3.展会地点:上海市青浦区崧泽大道333号(展馆北门)

    4.展位号: 2G100

    欧诺尼集成灶

    上海国际厨房博览会交通小贴士

    从上海火车站出发:乘坐地铁3号线(上海南站方向)中山公园站下车站内换乘2号线(徐泾东方向)抵达徐泾东站(6号出口)

    从上海南站出发:乘坐地铁3号线(江杨北路方向)虹桥路下车站内换乘10号线(虹桥火车站方向)虹桥火车站下车再换乘2号线(徐泾东方向)抵达徐泾东站(6号出口)

    从上海虹桥站出发:乘坐地铁2号线(徐泾东方向)抵达徐泾东站(6号出口)

    从上海西站出发:乘坐地铁11号线(三林方向)江苏路站下车换乘2号线(徐泾东方向)抵达徐泾东站(6号出口)

    从上海虹桥机场出发:乘坐出租车,行驶里约3公里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93042255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