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吉橡逸家首届全国联促启动会暨双节钜惠,恢弘启幕

    吉橡逸家首届全国联促启动会暨双节钜惠,恢弘启幕

    2017-09-30 15:41:4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爱撒娇扯向日葵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吉橡逸家首届全国联促启动会暨双节钜惠,恢弘启幕

    为备战2017年国庆&中秋重点营销档期,9月22日,吉橡逸家围绕“双节同庆,钜惠到底”的全国联促主题,吉橡逸家揭幕了其品牌历史上首次面向全国的超大型营销盛事。力开先河,这也意味着吉橡逸家的营销,将全面转入“主动驱动”。

    吉橡逸家首届全国联促启动会暨双节钜惠,恢弘启幕_1

    对于本次启动会上,吉橡逸家及方寸智业,都显示出了罕见的重视。为确保这一营销转型的顺利开篇,吉橡逸家董事长徐茂强、总经理杨仕华等企业高层,协同方寸智业高级项目经理何沛珊等专案负责人,共同出席了这一会议。甲乙双方营销人士的齐聚一堂,以鼎盛军容,彰显出了本次会议的盛大氛围,也透露出了吉橡逸家&方寸智业的如铁决心。

    吉橡逸家首届全国联促启动会暨双节钜惠,恢弘启幕_2

    吉橡逸家总经理杨仕华发表演讲

    会议伊始,吉橡逸家总经理杨仕华,发表了主题演讲,杨总表示:行业大环境的影响下,家居产业的竞争已然升级,以“品牌化”、“全维度”为主要特征的新型竞争态势下,吉橡逸家要保持居安思危的警醒意识,从顺势而为的姿态,切换为主动出击的进取,本次“双节同庆,钜惠到底”全国联促,将是吉橡逸家启程营销蝶变的第一步,为此,营销人要有主动出击的觉悟和决心,以争取吉橡逸家质量与销量的双重提升。在这个“破茧”的过程中,吉橡逸家营销团队的成长,将决定品牌的成长,营销人的努力,将决定吉橡逸家所能企及的高度以及业务所能覆盖的纵深。

    吉橡逸家首届全国联促启动会暨双节钜惠,恢弘启幕_3

    杨总经理的一番演讲,如破雾而出的灯塔,为吉橡逸家指明了光明的营销航路。而作为吉橡逸家的“智囊”,方寸智业,则在品牌营销的征程中,扮演着“领舵”的角色——对十一促销方案的拆解、对团队激励方案的制定以及营销团队分组PK制度的确立,均由方寸智业服务团队悉心规划,在营销过程中,方寸智业亦将全程督导,以确保营销方略,能得到高效精准的无折扣执行。

    吉橡逸家首届全国联促启动会暨双节钜惠,恢弘启幕_4

    随着营销人员一一签署“军令状”,吉橡逸家的双节全国联促目标,得以具体地量化和细化。可以预期的是,得益于吉橡逸家产品力与营销力的全面提升,本次全国联促,吉橡逸家将以刷新记录的新营销业绩,为品牌未来的崛起,锚定新的品牌“坐标”。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93042253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