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易高定制董事长孔庆松:厚积薄发 聚势谋远

    易高定制董事长孔庆松:厚积薄发 聚势谋远

    2017-09-30 11:11:4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蜡烛无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易高定制董事长孔庆松:厚积薄发 聚势谋远

    9月23日,易高定制家居“9.23全屋定制嘉年华”明星签售会在总部合肥盛大举行,来自苏皖地区的40户加盟商代表及921户业主共1600余人参与此次活动,现场签单886单,签单率达96%,预计户均单值达2万元以上,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在活动结束后,中华衣柜网就这次活动的背景、结果及易高的发展采访了易高定制家居董事长孔庆松。

    易高定制董事长孔庆松:厚积薄发 聚势谋远_1

    专访嘉宾:易高董事长孔庆松

    【中华衣柜网】明星签售会在家居建材行业里非常受热捧,这次易高的活动邀请到了罗嘉良。为什么易高会在9月份举办这场活动?未来又会有什么样的延续性?

    【易高董事长 孔庆松】在家居行业“金九银十”的销售旺季,通过明星签售会来提高品牌的活跃度,锻炼营销团队;让终端业主在选择产品的同时,也会跟明星有一个零距离的互动。当然,我们也会拿出真诚的态度,把高性价比的产品通过活动形式回馈给消费者。

    【中华衣柜网】产品和品质是消费者比较关注的,咱们这次活动拿出哪些产品和优惠给到消费者呢?

    【易高董事长 孔庆松】定制家居行业发展迅速,以往,客户更多的是单一的衣柜订单;以后,消费者的购买将会面向全屋定制。这次活动我们提出了涵盖六大空间的12800元销售套餐,结合现代家庭的居住需求,在满足居住功能的同时,把产品通过这种套餐形式推广出去。这样,在方便消费者的同时,也会带去更多的实惠。

    易高定制董事长孔庆松:厚积薄发 聚势谋远_2

    易高定制孔董事长接受众媒体采访

    【中华衣柜网】最近几年易高定制发展迅速,取得的成绩也是让行业瞩目,2017年已经过去大半,想请孔总简单谈一下易高取得的成绩?

    【易高董事长 孔庆松】截至8月底,公司的销售额同期增长146%,能够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得益于我们前期做了大量的工作,比如说在生产规划、厂房建设、员工培训、品质服务,包括终端营销帮扶、6S店面团队打造、服务体系保障等,由此赢得客户和市场的信任。

    在8月份,我们在合肥下塘工业园拿下了200多亩的土地,规划建设30万平方的生产基地,目前正在报建中,预计10月份可进场进行基础施工;另外,我们在9月22日与豪迈集团签约了采购合同,这将会大大促进易高的发展。

    【中华衣柜网】易高接下来在四季度和2018年易高有哪些大的动作和规划?

    【易高董事长 孔庆松】1—7月,易高今年累计招商已突破400户,可以肯定地讲,今年的开店数量会大于300家。明年,易高也会加大宣传力度,包括广告、参展等投入,预计在1500万到2000万元。明年我们规划参加5场全国性行业展会,通过这些展会,让更多的同行、加盟商和终端客户去认识、了解易高。谢谢!

    我对全屋定制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93042246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