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天猫“家年华”战报出炉 索菲亚稳居衣柜类冠军

    天猫“家年华”战报出炉 索菲亚稳居衣柜类冠军

    2017-09-30 10:42:1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冷酷方飞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天猫“家年华”战报出炉 索菲亚稳居衣柜类冠军

    随着“金九银十”的到来,各大品牌的年度大战也正式打响,以“家”为核心的场景革命在天猫开启,助力家居品牌抢占市场制高点。其中,9月25日至27日期间举办的“天猫家年华”可谓提前拉开了国庆、中秋双节促销的大幕,各品牌摩拳擦掌。而诚意十足的“天猫家年华”就像是双节促销的“前菜”,也颇具看点。“天猫家年华”最全销售榜单昨晚发布,此次衣柜和全屋定制品类中战绩又将如何?快来看看你疯狂打call的品牌上榜了么?

    天猫“家年华”战报出炉 索菲亚稳居衣柜类冠军_1

    【权威点评】:全屋定制榜风起云涌,索菲亚家居旗舰店趁着“全民换新周”的东风,在全屋定制榜取得第一,欧派官方旗舰店依托千元设计礼包免费送和买橱柜送家电等活动,艰难取得第二名,TATA木门官方旗舰店取得季军。金牌厨柜旗舰店第四名,玛格家居旗舰店第五名。尚品宅配官方旗舰店和尚品本色家居旗舰店排名紧挨,分列第七和第八。

    天猫“家年华”战报出炉 索菲亚稳居衣柜类冠军_2

    【权威点评】:衣柜&榻榻米榜单中,五个席位全为“老将”,索菲亚家居旗舰店捧起第二面金牌。欧派官方旗舰店取得继全屋定制、整体橱柜榜单后的第三面银牌。玛格家居旗舰店第三,尚品宅配官方旗舰店第四。

    以“家”为核心的场景革命在天猫开启,助力家居品牌抢占市场制高点。9月25日至27日,为期三天的“天猫家年华”以线上渠道与线下门店联动的方式,不仅为品牌开辟了强势战场,同时也为消费者提供更为简单便捷的“家场景”消费体验。 纵观“天猫家年华”销售榜单,你会发现许多品牌多榜开花,且均取得好成绩,可谓全面均衡发展。长假来临前,商家卯足了劲,消费者也看花了眼,等十月份的榜单中我们便能见证战况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今日家居)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93042246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