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家居卖场打响双节大促 “明码标价”爆品成宠儿

    家居卖场打响双节大促 “明码标价”爆品成宠儿

    2017-09-30 10:42:0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冬瓜谨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家居卖场打响双节大促 “明码标价”爆品成宠儿

    随着中秋国庆双节的到来,各大家居卖场纷纷“打响”双节大促,加大力度推出了各具特色的促销活动。近日,记者走访了深圳及其周边各大卖场,解读十一黄金周家居业促销动向。

    国庆促销纷纷提前 爆品明码实价被重视

    记者在走访多家主流卖场时发现,各卖场早已把黄金周前夕当做黄金周“提前促销”,并喊着价保十一、卖贵补差等口号提前抢占国庆市场。9月23日起,好百年家居以20周年感恩钜惠,推出爆品、抢购、现金送、抽奖等活动。宜家则在9月21-10月31日期间推出购买整体橱柜满8000享任意厨房台面5折优惠。

    在今年国庆促销活动中,大部分品牌纷纷推出明码标价的爆品,产品的明码实价被再次重视。某床垫品牌的店员跟记者说道:“以往单纯的折扣非常有限,对消费者不再具备足够的吸引力,更多的商家在抽奖、买送、秒杀、拍卖之类的活动上下足了功夫。”

    享受式购物升级 亲子营销引互动

    随着家居品牌促销活动力度和频次的加大,“三日一小促、十日一大促”的节奏已引起消费者的审美疲劳,难以再激发消费者在某一特定节日的购买欲望。于是,今年部分家居卖场开始推出体验和互动型营销方式。

    9月23日至10月8日,佛山罗浮宫发起“购享受、购痛快”的享受式购物,除了买家具,还能体验美酒、美食、SPA,推出购物、享受两不误的置家享受之旅。作为东莞厚街最大的家居卖场,名家居世博园则将摩拜搬入卖场,并设置中秋灯谜区、积木游乐区、滑梯游乐园和益智寻宝大作战等亲子活动,提高消费者与品牌的互动性。

    名家居世博园工作人员表示,亲子营销是具有高参与度、低抵触度的营销形式,大大提升了消费者对家居品牌的关注度。部分家长忙于工作,很少有时间与孩子沟通玩耍,这也是提高家人互动,增进感情的好机会。

    用设计带动消费

    目前,集合购物、休闲、餐饮等功能的卖场已经具有多方面吸引消费者的属性。今年,部分家居卖场开始在设计领域频频发力,将产品从功能导向转变为美学导向,提出为消费者定制生活美学的家居空间的口号。

    红星美凯龙“全民发烧,鲁班设计尖货节”

    本次国庆,红星美凯龙主打“全民发烧,鲁班设计尖货节”,延续“尖货零售”的思路,除了常规的促销活动,还为消费者推出有品位的家居尖货。据了解,红星美凯龙设计尖货节于9月初创立,并推出“尖货零售”思路,将运营重心聚焦在高质量、高品位的产品上,从有品质的产品中选出品位产品,呈现在全国的实体商场内。

    节前的卖场较为冷清

    虽然国庆前期促销已火热启动,节前的卖场依然显得异常平静,人流也是稀疏可见。在各大卖场的大力度促销下,消费者是否会为此买单呢?

    (来源:新浪家居)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93042246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