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居饰品资讯 > 颠覆行业曼科速装开关“重新定义开关”

    颠覆行业曼科速装开关“重新定义开关”

    2017-09-29 17:39:0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奋斗保卫小蜜蜂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颠覆行业曼科速装开关“重新定义开关”

    近年来,随着消费升级,快装家装成为全行业的共识。在家装全产业链追求“快”的背后,是企业在拼速度的竞赛,也是消费需求在倒逼产业大升级。

    9月20日上午,曼科开关携手新浪家居主办“极·致——新浪家居&曼科2017家装进化论”,现场20多位家装全产业链大咖领袖共话行业趋势;下午,曼科品牌新商业模式暨新品发布会如期举行,这一次,曼科品牌要“重新定义开关”!

    “极致目标”:三年内两款速装开关销售破亿!

    上午,“极·致——新浪家居&曼科2017家装进化论”主题演讲环节,广东锦力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伍锦生表示,中国家居产业经过30多年的高速发展,家装市场的体量规模已经超过了4万亿元,随着存量房市场进入黄金期,海南、山东、苏州等省市相继推出房屋全装修的政策,同时旧房装修的家装市场持续爆发,这三大动力促使家装消费逐渐由“低频消费”向“高频消费”进化。

    伍锦生董事长进一步表示,消费升级时代已经来临,家装产业必定要回归重服务的本质;未来,如何专注4万亿元的家装市场风口,通过整合供应链资源,降低整个家装运营体系成本;如何通过技术创新,给消费者带来极致的体验,这些都值得我们去思考和探讨。

    会上,广东锦力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伍健聪则带来“极致开关为家装赋能”主题演讲。他站在“重新定义开关”的高度格局,隆重地推介了曼科新品——“巨匠系列”。伍健聪总经理介绍道,经过三十年的发展,曼科要重新定义开关,回归开关产品的本质。曼科要赶上家装全产业链的潮流——速装,满足消费者、电工师傅对快装的需求(快交房、快完工、快安装)。同时,曼科开关速装追求极致,首创颠覆行业的S10速度新技术,“巨匠系列”通过彻底革新开关安装方式,比传统安装快10倍,开创了国内速装先河,带领开关行业进入“速装”时代。

    会后接受采访时,伍锦生董事长透露,曼科专利产品S10系列免工具速装开关即将掀起行业新热潮,对于曼科开关G10和S10两款新品系列,曼科开关期望三年内单品销售额能突破1亿元。

    “极致体验”曼科家装进化:实现跨界大合作!

    在“2017家装进化论”活动上,富力地产、靓家居、尚品宅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蒋桦伟品牌运作机构、抢工长等汇聚地产界、装修公司、材料商、品牌策划专家20多位家装全产业链大咖领袖共论进化升级,共谋合作商机。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家装委员会秘书长张仁致辞表示,家装行业发展二十余载,正由粗放型发展迈向精细化发展,家装进化论正是极致生活进行时,未来家装行业必将进行全产业链深度融合!乐居家居集团媒体事业群总经理魏晓飞表示,极致是一种生活的态度,是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今天的产业上下游以及消费者,都需要一种“极致”。广铝集团运营总经理夏德军对“不同业态消费群体的需求及材料应用思考”等进行了剖析,他介绍,在“全装修”时代,住宅、商业、写字楼、产业园等装修行业正向产品化升级。

    靓家居常务副总经理、靓尚e家CEO万雪冰以“创新·新零售—靓家居O2O家服务中心”为主题切入演讲,结合靓家居的发展与创变历程、整装模式解读等进行了深度剖析。广州尚品宅配总经理李嘉聪则作“共享:打造极致家居消费体验”主题演讲,他提到:如何提供极致的家居消费体验?流量共享!数据共享!智造共享!从O2O到OAO,线上+线下才极致。蒋桦伟品牌运作机构CEO蒋桦伟表示,我们对极致的理解就是“快到极致”,做品牌就是要“以快制慢”!

    在随后的“跨界极致论坛”环节,锦力集团董事长伍锦生再次对“极致”作出解读。他表示,极致是永远追求的方向,产品研发追求极致又是其中非常重要的环节。当前,锦力要更加追求产品整合,同时整合供应链资源,降低生产运营成本;未来,锦力也希望与更多的家装品牌强强联合,实现跨界发展。

    “极致成果”:曼科速装开关实力终结传统时代!

    会上,“开关安装大比拼”现场演绎极速开关的便捷安装,两位经验丰富的安装工人现场同步安装传统开关和曼科专利技术速装开关。曼科方面表示,电工安装时只需一手拿开关,一手拿导线,一插即合,整个接线过程仅2秒,比传统安装快10倍,全屋安装省时超一半。

    比拼结果显示,传统开关安装耗时超过3分30秒,而曼科速装开关现场安装时间仅需1分4秒,曼科S10系列免工具速装开关,赢得现场阵阵掌声。会上,多位嘉宾表示,快装需求已牢牢占据消费者的心智,落地快装的极致化服务是未来家装趋势。

    另据悉,在当天下午的曼科品牌新商业模式暨新品发布会上,曼科正式发布了年度旗舰级新品——“巨匠系列”,引领速装时代潮流。

    事实上,曼科“巨匠系列”新品的推出不是一次孤立偶然事件。曼科此次品牌新商业模式暨新品发布会向全国代理商发布了曼科新品牌视觉形象。这是继2016年曼科视觉形象全面提升,实施电工品牌化战略、建立品牌电工专业形象,开展新商业模式落地等战略后再次重拳出击,一连套组合动作的背后,折射出曼科品牌全面升级战略的“野心”。

    ■ 延伸阅读

    近几年,电工行业竞争日益加大,经销商面临着积货如山、孤军奋战的困局。借助新零售风口,实现品牌升级已成为传统企业突破发展瓶颈的重要驱动力。曼科采取“主动进攻”创新求变策略的效应,正在逐步显现出来。

    2017年上半年,曼科相继在玉林、成都、重庆、贵阳等区域实行曼科品牌新商业模式爆破,成功实现逆市狂销,博得前所未有的关注度。在上半年业绩发布中,曼科销售同比增长25%,已成为锦力集团重要的业绩增长点。曼科正借助新商业模式爆破的裂变效应,实现弯道超车。

    来源:(大照明)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92942243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居饰品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