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迎双节 送福利 奥克斯空调让您的幸福再多一点点

    迎双节 送福利 奥克斯空调让您的幸福再多一点点

    2017-09-29 15:39:5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玉米能干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迎双节 送福利 奥克斯空调让您的幸福再多一点点

    时光飞逝,转眼间已经进入九月下旬,空中弥漫着的桂花香气在提醒着我们如今已经是秋天。秋天,是桂花盛开的季节,而桂花的盛开也意味着一年一度的团圆佳节的到来。如今,大多数人都在忙于工作,很少有时间和家人一起团聚,节日里的相聚已经成为一种奢侈。

    所以,相信节日的到临已经让很多人兴奋不已,而且今年的中秋佳节与国庆节重合,双节重合对于那些期盼着与家人团聚的人们来说实在是一件幸事。而作为一个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奥克斯始终将广大消费者的舒适和幸福放在首要位置。

    为了让广大消费者能够在这欢庆的双节感受到更多的快乐以及来自奥克斯的感恩之心,奥克斯空调决定在双节期间为广大消费者送上节日福利,为双节增添一丝欢乐的气氛。感恩回馈活动时间为:2017.9.20-2017.10.10。

    迎双节 送福利 奥克斯空调让您的幸福再多一点点

    双节期间,奥克斯将会推出精心打造的新品??智月空调。针对想购买新品的顾客,只要留下销售信息,便可以享受成品上市优先购买并获赠限量版价值299元的家居豪礼。

    其次,购买奥克斯空调套餐系列内产品的消费者可享受套餐内的优惠,套餐包括奥克斯Y挂系列,Y系列/H柜组合,其中购买两台挂机的消费者可以享受100元/套的优惠,购买一台挂机,一台柜机的消费者可以享受200元/套的优惠。令人兴奋的是,购买套餐组合也可以送净水机,消费者可根据情况自由选择。

    此外,奥克斯还将提供0元安装服务。其中外机支架、加铜管等安装材料。高空作业、打孔以及远程安装等特殊服务费用都将被免除。活动期间用户还可以享受免费拆除旧机的福利:购买奥克斯空调的用户将会在活动期间免费享受一次旧机拆机服务。

    令人振奋的是,活动期间购买奥克斯1级变频空调的用户可以免费领取十年免费包修金卡,数量有限,先买先得!

    最后,双节活动期间,奥克斯客厅中央空调大放“价”,原价为7699元的3匹客厅中央空调活动期间仅售6999元,用户还将获得0元安装服务。

    时间总是在不经意间流逝,不知不觉又是一个秋,相信每一位消费者都能感受到奥克斯在双节期间浓浓的祝福,尽情享受节日的欢乐。

    来源:艾肯家电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92942230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电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