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楼梯资讯 >从创新到引领:从电梯峰会看快客电梯全球化之路

    从创新到引领:从电梯峰会看快客电梯全球化之路

    2017-09-29 14:22:1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火专注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从创新到引领:从电梯峰会看快客电梯全球化之路

    2017年9月8日,在电梯行业权威媒体赛尔传媒主办的“‘中国梦品牌梦’第二届电梯行业用户优选品牌评选活动暨L型经济的转型和升级——房地产和电梯行业高峰论坛”上,快客电梯凭借专业绅士的精致服务和独具匠心的卓越品质,一举斩获“2017电梯行业用户优选最具潜力整体品牌”。与此同时,快客电梯董事长黄永连凭借其在电梯制造事业做出的卓越贡献和骄人业绩,荣获“2017电梯行业年度匠心人物”大奖。从创新到引领,历经60余年风雨积淀,快客电梯将智慧与人性化理念遍布全球,在全球化之路上阔步前行。

    从英国小镇到中国大区,扎根全球

    1953年,快客电梯从英国一个小镇起家,短短五年内,就以“英国王室钟爱的电梯品牌”享誉全国。1960年,沃克 艾文将快客电梯总部迁至英国首都伦敦,从此开启了飞速发展的新征程。

    2012年,快客电梯进军中国市场。在中国快客电梯董事长黄永连的引领下,以品质为生存之道,以创新为发展驱动力,在第一个五年到来之际,快客电梯已然成为中国电梯行业的引领者。

    据了解,目前快客电梯已与全球300多家主流房地产集团配套合作,产品畅销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受到全球客户的广泛好评和一致认可。快客电梯以产品的研发、设计、制造、营销、安装及维保为核心产业,构建了英国伦敦、中国杭州、印度孟买三大制造基地。经过市场的多番历练和检验,快客电梯正以卓越的品质和精致的服务,胸有成竹地向全球市场迈进。

    从匠心“智造”到人性体验,誉满神州

    多年来,快客电梯以“智造”抢占市场制高点。在设备制造上,快客电梯拥有智能制造设备,实现了工业4.0高度自动化控制;在客户服务上,快客秉承欧洲皇室的绅士格调,致力于打造全方位的服务水准,高品快速、标准全面,充分体现出产品精致完美、品味典雅、安全实用的综合性能;在安全性能上,快客提供一套完整的电梯解决方案,按照不同需求将楼宇的监控、楼宇的对讲、电梯对讲、电梯的IC卡、电梯消防与楼宇联动,通过信号采集,智能化管理,有效保证了客户的安全。设计臻美,工艺精湛,快客凭借安全的性能、顶尖的技术、绅士的服务走在中国电梯行业前沿。

    记者了解到,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快客电梯不仅拥有特种设备制造A级资质、安装与维修A级资质,而且通过了俄罗斯CU-TR认证、欧盟CE认证、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同时获评了“2014浙商最具投资价值企业”、“十大潜力整梯品牌”、“AAA信用等级企业”等荣誉。

    从创新到引领,从英国走向全球,快客电梯传承百年匠心品质,以“智造”抢占市场制高点,致力于为顾客打造尊贵、典雅、舒适的乘梯体验。谈及快客电梯的未来规划,董事长黄永连自信说道:“未来,快客电梯将一如既往秉承优质高贵传统,掌握核心电梯技术,锐意创新,立志成为全球用户首选电梯品牌。”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92942226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楼梯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