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方饰·名人名家“爱的名义”家博会圆满落幕

    方饰·名人名家“爱的名义”家博会圆满落幕

    2017-09-29 14:12:1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热心打向日葵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方饰·名人名家“爱的名义”家博会圆满落幕

    2017年9月23至24日,江都第五届家居建材博览会——“爱的名义”家博会,在江都盛大举行。本届江都家博会,方饰·名人名家地板携旗下全新零醛添加系列、全新五层结构地板系列、橡木美学艺术地板系列等产品强势参展。

    方饰·名人名家“爱的名义”家博会圆满落幕_1

    方饰·名人名家“爱的名义”家博会圆满落幕_2

    本次展会吸引了大量经销商和消费者,方饰·名人名家的接待人员也尽心尽责地为参观者一一讲解方饰·名人名家产品,让大家对本次参展产品有了初步的了解。

    作为本次展会的重要参展品牌之一,方饰·名人名家地板也为本次展会做了充分的准备,在此次展会上带来了以“净醛智造”技术为核心的产品系列,采用全进口的无醛芬兰太尔胶和无醛德国坚弗油漆,真正做到了无甲醛添加,保障了地板的环保健康。

    方饰·名人名家“爱的名义”家博会圆满落幕_3

    本次家博会,方饰·名人名家地板不仅展现出在美学上的独到见解,展示出的橡木美学地板系列吸引了大量眼球,获得了众多参观者的亲睐。同时,方饰·名人名家地板也及时把握住消费者对环保家居的需求,推出零醛添加的真正无醛、健康的生态地板,从技术上引领地板行业的环保意识。

    方饰·名人名家“爱的名义”家博会圆满落幕_4

    方饰·名人名家地板紧随时代的潮流,顺应行业的趋势,设计上探求突破,技术上谋求革新。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专业的服务,是方饰·名人名家一直坚持的理念。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92942225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