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15年铸剑创辉煌 30届砥砺启新篇 佛山陶博会10月召开

    15年铸剑创辉煌 30届砥砺启新篇 佛山陶博会10月召开

    2017-09-29 14:12:1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硬币无私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15年铸剑创辉煌 30届砥砺启新篇 佛山陶博会10月召开

    2017年10月18-21日,建陶行业将迎来第三十届中国(佛山)国际陶瓷及卫浴博览交易会(以下简称“第30届佛山陶博会”)。始于2002年10月18日,每年春秋两届,现已举办29届。

    从2002年单馆6万多平米到如今三馆超39万平米展览面积,马赛克专区、淋浴房专区、选材中心、智能卫浴专区等一系列独具特色的展示专区陆续推出;从集聚佛山到联动世界;从推广产品到塑造品牌;从经贸平台到全球新产业融合平台……“中国陶瓷卫浴产品市场风向标”、“链接中国与世界的桥头堡”、“中国建陶的‘全球化+’”、“亚洲第一展”、“世界陶瓷卫浴中国主场”……一系列标签印证了佛山陶博会的成长之路!

    从产品到品牌,引领行业发展新风尚

    2002年10月18日,首届佛山陶博会应运而生,填补了中国建陶行业专业展会空白。

    佛山陶博会10月召开

    随后几届展会上,瓷砖、卫浴、马赛克等建陶品牌企业悉数参展,不完全统计包括:

    瓷砖品牌

    东鹏瓷砖、诺贝尔瓷砖、马可波罗瓷砖、鹰牌陶瓷、新明珠陶瓷、新中源陶瓷、冠珠陶瓷、金舵陶瓷、金牌陶瓷、蒙娜丽莎瓷砖、亚细亚瓷砖、羅馬磁砖、冠军磁砖、能强陶瓷、博华陶瓷、博德精工、白兔瓷砖、金意陶陶瓷、楼兰瓷砖、罗马利奥瓷砖、道格拉斯瓷砖、新中瓷陶瓷、华鹏陶瓷、大唐合盛陶瓷、罗曼缔克瓷砖、万峰石材、荣冠建材、统一陶瓷、雅迪陶瓷、金狮王陶瓷、腾达瓷砖、万利瓷砖、华泰陶瓷、玛拉兹陶瓷等;

    佛山陶博会10月召开

    厨卫品牌

    澳斯曼卫浴、理想卫浴、帝朗卫浴、雅鼎卫浴、浪鲸卫浴、华艺卫浴、贝朗卫浴、恒洁卫浴、法恩莎卫浴、欧路莎卫浴、高第卫浴、心海伽蓝卫浴、富兰克卫浴、品卫卫浴、阿洛尼卫浴、希恩卫浴、箭牌卫浴、彩洲卫浴、金柏丽雅卫浴、蒙娜丽莎卫浴、中陶卫浴、惠达卫浴、森美橱柜、标准橱柜等;

    佛山陶博会10月召开

    马赛克品牌

    JNJ马赛克、玫瑰马赛克、彩花马赛克、郁金香马赛克、赛德马赛克&手工砖、嘉泓马赛克、荣冠马赛克、亮雅马赛克、名鸿马赛克、和鑫三旺马赛克、克拉克马赛克、唯格马赛克、石陶马赛克、艺典马赛克、威尔德马赛克等;

    后期,简一大理石瓷砖、LA'BOBO陶瓷薄板、唯格瓷砖、奇丽砂瓷砖、费罗娜水泥砖、ICC瓷砖、玛瑅瓷砖等新生代力量也在佛山陶博会茁壮成长。

    佛山陶博会10月召开

    随着企业参展热情增加,佛山陶博会也从单馆,发展到如今中国陶瓷城、中国陶瓷总部、佛山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三馆鼎立、固展临展合璧。“展馆面积有限,容纳的品牌也有限,很多大企业大品牌未能进场确实有点遗憾。”2013年,佛山中国陶瓷城集团董事长、东鹏集团董事长何新明在接受凤凰家居采访时坦言,还好大品牌企业的展厅都在佛山,展厅其实也是展会的小馆,与三大展馆组成了大的佛山陶博会。他表示,即便没有进场,很多大企业大品牌也会选择在佛山陶博会期间举办新品发布会、促销及体验活动,这也是他们各自的“参展”方式,是否在展馆内设展厅并不重要。

    佛山陶博会10月召开

    佛山陶博会10月召开

    15年30届,累计2000多家品牌参展,其中国际参展商超100家;连续参展10届以上的企业近200家,培育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品牌有100多个。佛山陶博会也助推全国建陶企业从关注制造转为关注产品,从粗放生产走向资本、研发、设计、营销等高附加值的品牌发展之路。

    从全国到全球,搭建沟通交流新桥梁

    蓝眼睛、黑皮肤、韩语、英语……在每届佛山陶博会上,不同肤色、不同语言人群穿梭在三个展馆之间,“陶瓷”成了他们的共同语言。一个个来自全国乃至全球各地的参展商、采购商,因为默契相聚于此,共同演绎一个又一个关于陶瓷,关于贸易,关于友谊的故事。

    无缝对接每年春秋两季广交会影响力和海外采购人流,佛山陶博会每年都吸引大量的国际客商。数据显示,15年来,佛山陶博会累计吸引60余万专业观众到场,超30%连续参加3届以上,超过100个国家和地区的驻华领事、政府官员、陶瓷协会、产业链相关企业到访。

    佛山陶博会10月召开

    佛山陶博会10月召开

    源源不断的全球采购商,使佛山陶博会成为了国际一线陶瓷卫浴品牌开拓中国市场的首发地。西班牙宝路莎瓷砖、意大利马拉齐瓷砖、意大利兰博基尼瓷砖、意大利加德尼亚瓷砖、日本爱和陶瓷砖、马来西亚白马瓷砖、瑞士尼罗陶瓷、德国汉斯格雅卫浴、德国杜拉维特卫浴、日本TOTO卫浴、美国科勒卫浴、美国美标卫浴、美国摩恩卫浴、德国高仪卫浴、瑞士弗兰卡厨卫、西班牙吉事多卫浴等国际品牌亦惊艳亮相。

    15年30届,佛山陶博会一如既往地坚持汇聚世界建陶卫浴品牌,搭建世界建陶企业在中国展现自我、实现自我的大舞台,坚定不移地承载整个建陶行业的殷切希望,助推中国建陶努力向着国际化、全球化发展。

    从坐销到全方位营销,促进建陶产业新发展

    为了帮助企业拓宽渠道、深耕市场,佛山陶博会除了在营造展会文化氛围中努力之外,更针对时下经销商、企业所面临的发展困境,推出一系列的精品活动。

    从最初的营销讲座、热点话题论坛到积极帮助企业开拓公装家装渠道,再到喷墨、中外设计应用等技术类论坛,再到黄金会员沙龙、设计师活动、趋势发布活动、新品汇活动,再到参展商评选、产区峰会、****峰会……无不体现佛山陶博会在提高展会专业度的同时,引导企业全方位品牌营销、促进建陶产业转型升级方面所做的努力。

    佛山陶博会10月召开

    佛山陶博会10月召开

    佛山陶博会30届

    佛山陶博会30届

    佛山陶博会30届

    与此同时,佛山陶博会也肩负着帮助企业拓展国际市场的重任,在国际买家组织、买家服务、帮助展商宣传推广、跨界融合等方面不断努力。从2007年佛山陶博会举办的首届美国采购节,到后来的美洲、韩国、西班牙、欧美、泰国等系列采购节,以及精心策划的国家采购团、黄金交流沙龙,再到联合政府举办的优惠出口政策发布、风险规避等活动,帮助企业更好地拓宽外贸市场。

    佛山陶博会30届

    佛山陶博会30届

    佛山陶博会30届

    佛山陶博会30届

    15年30届,累计560多场活动,新品发布会300多场、行业高峰论坛60多场、设计趋势发布会40多场、技术研讨会30多场、国际采购对接会30多场……国内国际活动齐发,向我们展示了行业营销模式的全新转变与发展。

    结语:

    毋容置疑,佛山陶博会发展的15年,也是中国建陶行业发展的15年。15年30届的辉煌,离不开参展商、观众、行业同仁、政府、协会等各方的支持。而100多家国内主流、行业媒体,30多家海内外权威媒体对展会全方位、多角度的宣传报道,也为佛山陶博会的宣传推广提供了媒体支持。

    感恩相伴,感谢同行!未来,佛山陶博会将一如既往肩负起推动行业发展的使命,厚积薄发、博观约取,创新模式、创新渠道、创新营销、创新服务,帮助更多企业走向世界,引领行业稳步向前。

    (来源:中洁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92942225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