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海盐县****陈玲芳一行人等调研法瑞集成灶

    海盐县****陈玲芳一行人等调研法瑞集成灶

    2017-09-28 18:51:5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霸气就耳机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海盐县****陈玲芳一行人等调研法瑞集成灶

    9月28日,海盐县****陈玲芳、海盐县工业副县长陈峰等人一行调研法瑞集成灶,实地考察法瑞集成灶发展情况,法瑞集成灶董事长李建培全程陪同。

    法瑞集成环保灶

    集成灶品牌

    陈书记此次上任后,第一时间便莅临法瑞新能源调研,首先参观了法瑞集成灶的现代化生产车间。陈书记详细询问了生产工序、生产工艺和质检体系,对于法瑞集成灶精密的生产设备以及严谨的生产态度进行了高度评价。

    法瑞集成灶

    法瑞集成环保灶

    在法瑞集成灶出厂前的二十二道工序检测前,陈书记驻足高度赞扬了法瑞人对于出厂质量的严格把控程度,并提出了指导意见:“法瑞集成灶作为集成灶行业国家标准的起草单位,一定要做好行业领袖的本职工作,产品质量不容疏忽,务必把高品质的产品带进千家万户。”

    集成灶品牌

    法瑞集成灶

    继而,陈书记一行人等来到了法瑞公司的体验馆。对于展现在众人眼前的金属厨房和集成灶的超高吸油烟率。陈书记说道:“男人的胃,女人的肺。集成灶作为厨房电器行业的吸油烟神器,有着远大的发展前景。法瑞能够把集成灶和不锈钢橱柜融入现代化厨房烹饪生活里,这一定要作为重点项目来建设,推动浙江制造品牌发展战略。”

    此次****一行人等调研结束后,法瑞人更是鼓足干劲,信心百倍,一定做好产品,做好质量,做好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92842210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