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2017整装与智能家居高峰论坛于佛山隆重举行

    2017整装与智能家居高峰论坛于佛山隆重举行

    2017-09-28 18:05:0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树叶开心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7整装与智能家居高峰论坛于佛山隆重举行

    9月24日,“聚力赋能 智链未来” 2017整装与智能家居高峰论坛于佛山居然之家隆重举行,来自全国的家装行业品牌大咖们齐聚于此,共同探讨整装与智能家居的发展趋势。

    2017整装与智能家居高峰论坛于佛山隆重举行_1

    活动现场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张传喜首作发言,他表示,近年来,因消费者的消费习惯发生改变,年轻消费群体对家装要求简约化,使市场导向转型,因而使整装行业得以迅速发展。在未来,整装行业将会刷新家居市场的格局。

    2017整装与智能家居高峰论坛于佛山隆重举行_2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张传喜

    而后,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装饰装修委员会秘书长张仁发表致辞,他表示,随着家装行业20年来的发展,已到了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的阶段,与此同时,随着物联网互联网的强力推进,家装行业需通过智能化手段实现传统家装的转型升级。在未来,家装企业需要拥抱资本市场、拥抱互联网与物联网,共同打造家装产业生态链,实现企业升级转型与家装利润最大化。

    2017整装与智能家居高峰论坛于佛山隆重举行_3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装饰装修委员会秘书长张仁

    在主题分享环节中,天猫电器美家装修建材定制总经理冬一带来《天猫引领家经济新趋势》主题演讲。他分享道,阿里巴巴希望通过对消费者的数据分析与对行业的预测,深挖更准确的消费者潜在需求,从而结合企业品牌的先进科技,更好地引领行业发展。

    2017整装与智能家居高峰论坛于佛山隆重举行_4

    天猫电器美家装修建材定制总经理冬一

    在论坛辩论环节,嘉宾被分为两派势力,他们都认为整装时代必定来临,但对整装的发展各自持有其独特见解。其中一派大咖认为,整装行业已是红海一片,是消费者最为理想的家装模式,是实现“拎包入住”的最直接途径,整装必定是家装时代的一个巨大进步。而另一派大咖则认为,整装发展仍是路漫漫其修远兮,对于消费者多元的个性化需求,整装需要怎么完美回应,仍是家装企业当今深虑的命题。

    2017整装与智能家居高峰论坛于佛山隆重举行_5

    大会于大咖们的激烈辩论中圆满地落下帷幕,整装与智能家居已成为家装时代的发展风向。通过本次大会,家装界大咖们充分发表了对整装行业的意见看法,同时亦能感受众嘉宾对整装行业满怀的期待。整装对于消费者的真正意义是什么?中高端的整装系统该如何运行?一切答案皆在整装行业的崭新未来中寻找。

    (来源:今日家居)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92842210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